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GGAD】意外事故

概要:一觉醒来变成女孩该怎么办。(欧欧西,作者已经被抓走了。)

1.
        阿不福思手里的黄铜锅“咣当”一声落在了地上,导致正站在喋喋不休的镜子面前的人影顿了顿。不,别转过来,至少别让我看到——“阿不福思。”赤褐色长发的少女用一种他熟悉的、讨厌的冷静语调喊了他的名字。“你是谁,”阿不福思木着脸说道,“我不知道你从哪里进来的,但是小姐……”“你明明知道,”女孩无奈地叹气,“别闹脾气。”

        “你管我这叫‘闹脾气’?”阿不福思听到她这句话后终于如爆竹一样炸开了,在镜子嚷嚷着“别这样对待一位淑女”的背景音里,朝对方大步走去,试图拎起矮了他半个头的女孩的衣领,却在看到了对方因为穿着明显不合身的衣物而大敞的领口时让自己的手硬生生拐了个弯收了回来:“那你一大早的在干什么?向我展现你高超的变形术吗?我不管你又在发什么疯,你最好在安娜起床前变回来……”

        “我变不回来了。”
         
         “…………你说什么?”

        阿不思,他的哥哥,不,现在是姐姐,表现出适当的困惑:“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是这样了,并不是施了什么变形术,而且我尝试过我已知的所有魔咒,也没有办法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哦,梅林的袜子。

        尽管阿不福思并不是非常喜欢他的哥哥,但在他内心深处也不得不承认阿不思非凡的魔法天赋与造诣。如果连阿不思都没办法解决这个,那么问题可能真的超出他想象了。他有些焦躁地来回踱步:“我早说过了,你和他在一起,总有一天要惹什么麻烦!你想一想,阿不思,前几天你有没有和你的那个同伴研究了什么新的‘伟大实验’?别告诉我你把自己都当成过试验品!”

        “没有,”阿不思言简意赅地回复他,一边将衬衫变成合适的大小,一边将飞来的斗篷系好,“你提醒了我,我可以去找盖勒特商量一下,也许能有什么解决的方法。”——阿不福思现在想把刚刚说话的舌头吞进肚子里,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不想让他姐姐去找格林德沃,也许觉得在某些方面有一定的危险性?

       “你等等,”他一把拉住他的姐姐,“你就打算这样出门?”

        在阿不思疑惑的目光里,他把她推进坎德拉的房间,然后退出门外:“至少别不穿……总之,没有换好衣服别想出门!”“谢谢,”里头的声音传了出来,“你真贴心,阿不福思。”

        “闭嘴,不是为了你!”阿不福思气鼓鼓地抱着双臂站在门口,然后一等就是许久。

        “劳驾,你是叫柜子吞进去了吗?”阿不福思敲了敲门,里头一点动静也没有,他有些担忧,毕竟谁也不知道那个诡异的意外事故有没有其余的副作用。而在他问话后房间里仍然一片安静,就在阿不福思考虑着要不要闯进房间查看情况时,阿不思的声音终于传出来:“抱歉,我还在考虑穿什么出去。这些衣服的款式和花样太多,简直有些难以抉择。”阿不福思悻悻放下握住门把的手,顿时觉得自己的担心都喂了山羊,颇有些咬牙切齿地道:“我看你倒是乐在其中了。”

2.
         盖勒特在他与阿不思约定的地点看到一个女孩,对方正站在一棵高大的山毛榉树下,微风拂过时,她的蓝色裙摆如水波般来来回回地飘荡。还没等他开口,女孩已经先抬起头看向他,盖勒特觉得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与她的裙子相得益彰:“你来了,盖勒特。”

        “阿不思,”他走上前去看着与平常有些不一样的恋人,“这是怎么回事儿?你又在玩什么可爱的小把戏了?”

        阿不思无奈地摇摇头,她把早上的混乱场景解释了一番,尽量不去看对方上上下下打量他的目光,变成女性倒也不能说给她带来多大困扰,但是面对盖勒特时总是有些不一样的。盖勒特敏锐地从她看起来冷静的外表下感受到一丝羞郝,顿时觉得愉悦了起来。“女士,”金发的小坏蛋朝她伸出一只手,摆出邀约的姿态来,“我有没有那个荣幸能够与你约会?”

        除了最后他们两个聪明的脑袋凑在一起也无法解决这个难题以外,他们算是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在分别时,盖勒特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吻,鉴于阿不思现在的身高,他得微微俯下身来。然后十六岁的少年揉了揉年长的恋人的长发,表现得很可靠:“放心吧,阿不思,我们总能找到办法的。”

       阿不思回到家时发现阿不福思把厨具弄出了很大的声响,甚至惹得茶壶不满地喷出一长串的热气,在一片白烟中,阿不福思回头看向他的姐姐,看到她衣服尚算整洁后内心舒了一口气,不过他脸上没有表现出来,只是用带着几分不耐烦的语气对她说道:“我希望你们能克制一些。”

        “什么?”她眨眨眼睛,看起来很动人,但这让阿不福思更烦躁起来:“必要时离格林德沃远一些,闭嘴,不要说什么我对他有偏见!现在情况已经够混乱了,万一哪天你回来告诉我说你怀孕了,我也绝对、永远、不可能替你养小崽子的,尤其是你和格林德沃的小崽子,懂了吗?”

        意识到阿不福思指的是什么以后,阿不思顿时觉得那些水蒸气都扑到她脸上,连带着耳背都热了起来:“咳……谢谢,不过不会有那种情况发生的。”阿不福思怀疑地看了她一眼,继续回头叮咚咣啷地折腾那些可怜的厨具,半天才闷闷地道:“你去照看一下安娜吧。”

        阿不思提着裙摆轻轻走上楼梯,安娜需要一个安稳平静的环境,她不知道自己这种模样会不会被当作是陌生人而引发安娜的恐慌。所以当她有些忐忑不安地敲开她的小妹妹的房门,小姑娘懵懵懂懂地朝她的方向转过头时,阿不思几乎紧张得僵硬起来:“安娜……”

        出乎她意料的是,阿利安娜只是偏头思索了片刻,便丢开手里的东西,朝她跑来,然后紧紧抱住阿不思的腰:“阿不思,阿不思,你来陪我玩吗?”她变了个样子,可她神志不清的妹妹却几乎在第一时间认出了她来,阿不思看着把头埋在她怀里的阿利安娜,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好好陪过她,心里顿时涌出一股酸涩的愧疚与怜爱来,她俯身抱紧阿利安娜:“是的,当然。”

         当晚阿利安娜破天荒地拽着阿不思的裙子自己从楼上走下来,苍白的小脸上甚至露出了可爱的微笑。这让阿不福思思考起对于阿利安娜来说,这个家是不是确实缺少一位适龄的女性陪伴她。不过现在,也许他们的“姐姐”能暂时做到这一点了。除了有个虎视眈眈的金发德国佬,一切看起来甚至比之前都美好多了。

3.
         关于变回去的研究仍然毫无进展,这对于阿不思与盖勒特来说非常罕见。不过事情并没有那么糟糕,至少阿利安娜脸上的笑容让阿不思觉得安慰许多。但是盖勒特却有些不满,阿不思最近仿佛对他生疏了不少,似乎不是很愿意让他靠近。

        比如刚刚,他试图吻她时却因为阿不思一个不经意般的偏头,嘴唇就落在那些赤褐色的发丝上。一直以来,他都能感受到阿不思对他的感情,而且从不对此怀疑,然而阿不思现在的态度让盖勒特莫名地焦躁起来。

        “你怎么了,阿不思?”沉思中的女孩被打扰,猛一回头就看到她男朋友那张过分英俊的脸靠得过于近了一些,那张扬得几乎有些攻击性的脸上却带着某种近似委屈的表情,让她心生怜意的同时又不免觉得好笑。

        “你最近表现得很排斥我,我有做什么惹你不高兴的事吗?竟使得你不愿意与我亲近?”

        “这倒不是……”阿不思想到阿不福思提过的“怀孕”,脸上顿时又有些发热。等弄明白她的担忧以后,盖勒特挑起眉表达了不满:“又是他。说真的,阿不思,他是你弟弟还是你爸爸?”

        “别这么说他,”阿不思有些好笑,“有时候我真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相处。”“也许下辈子可以,”盖勒特冷笑两声,“你可别想用他当借口来拒绝我。”

        在他们的关系里,可能是因为阿不思的过于纵容,即使盖勒特有时候显得过于霸道任性,他也一一接纳下来。

        “看来我们得尽快找出方法来使你恢复,”盖勒特用手指绕着她柔软的长发,“那时候你弟弟就不能再用什么蹩脚的借口阻止我们了。”阿不思有些呆愣,而盖勒特的手指滑过她的脸颊,诱哄般道:“先让我检查一下你的身体状况吧,阿尔。”

4.
(因特殊原因删除链接)

5.
         怀孕的设想没有成真,因为第二天时阿不思就已经恢复了——由此看来这个魔法的解决方法可能是来一场性爱。

        阿不思一身情爱痕迹,自顾自把盖勒特的衣服都穿到自己身上,一边把扣子扣到最上面一边对盖勒特说道:“看来你昨天玩得非常开心?不过恐怕你要找别人去生你最优秀的继承人了。”

        盖勒特大喇喇从床上跨下来,清晨的晨光落在他赤裸的身体上,但他丝毫不在意:“我只是接受了你的另一种状况,但实际上,只要是你就对我有无上的吸引力,如同信鸽追赶磁极……”

       “尽是花言巧语。”阿不思冷哼一声,嘴角却开始上扬,然而他僵住了,对方贴在他身后,他们都没穿上裤子,早晨的某些小问题就显得十分明显。然后他听到盖勒特愉悦的笑声:“不,这是毋庸置疑的。”

————————————end——————————————
 作者被抓走喝茶,勿念。

评论(31)

热度(96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