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二十一)

      在洛基被从天而降的索尔带走以后,只剩下查尔斯和艾瑞克与冷漠的房东面面相觑,最终沉默的巴基打破了静止的空气:“你们是为了花吐症而来找洛基的吗?”

       实际上,查尔斯知道花吐症的解决方法,毕竟洛基在第一次见到他并糊了他一脸花瓣的时候已经宣誓一般把其来源都交代清楚了。然而解决花吐症的方法让他觉得十分尴尬,而更令人头疼的是艾瑞克也沾染上这棘手的魔法疾病。这种解决方案对艾瑞克来说未免也太微妙了一些——鉴于他可能唯一挚爱的女人,他的妻子已离他而去。

       可难道邪神会让自己陷入死亡的阴影之下?也许洛基能够想到其他办法?抱着这种想法的查尔斯带着“度假”的老朋友找上来。不过结果很显然:即使是邪神自己也并没有其他的办法。

       查尔斯正想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房门被鲁莽地撞开,听着声响他几乎以为整扇门都被粗暴地从它该待的地方掉下来,而事实上确实如此。

       当所有人看向索尔时,注意力也被他怀中安静得不像话的洛基所吸引。

       洛基就像一个精致的人偶,漂亮却没有什么生气。他依然苍白,可是那双总是闪着狡黠的眼睛却是紧闭着的。

       索尔压抑着自己,可是他的牙关却在战栗。他经过无数战役,从未感到恐惧,即使被放逐中庭的时候,他也当作是一场自我流放。

        一些事情往往在经历多了以后便不再感到畏惧,可是对于索尔来说,唯独洛基是个意外。他每一次经历洛基的死亡,都要将那种撕裂一般的疼痛默默品尝。

        查尔斯看着这一幕,甚至来不及反应。在几分钟之前,邪神还站在他面前,用修长冰冷的食指压在自己唇上,以低沉优雅的华丽腔调蛊惑他、挖掘他内心最深处埋藏的东西。而那个游刃有余的人,现在却像被抽离了所有的生命力。

        这就是花吐症所能带来的影响?这样的力量未免太过强大,也太过可怕。是谁创造出这样的魔法,以原本最美好的感情作为最锋利的剑、最烈性的毒药,残忍地切割心灵,腐蚀灵魂——查尔斯能够感应到洛基的精神力如同将要枯竭的河流,两端已经有湿润的河岸裸露出来。要知道原本以洛基的能力,如果不是洛基故意,他不可能这么轻松地进入洛基的精神世界。

      这种病症就像放大了洛基内心对于这份感情的恐惧,让他的精神力变得日渐薄弱,而比先前薄弱的精神力让被迫面对内心的洛基无所遁形,从而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所以现在……查尔斯喃喃自语地说出来:“他的精神力接近枯竭了。”

       索尔猛然回头看他:“你说什么?”

       艾瑞克半侧着挡住他看向查尔斯的视线,索尔大声喊道:“告诉我!”也许他的声音太大声,吵得洛基微微清醒过来:“你又在吵什么?”他的声音十分微弱,可是索尔立刻捕捉到了,他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好让洛基半靠着他胸膛坐起来:“你感觉怎么样?”

     “……烂透了,”洛基说道,“没有比被你揍的时候好多少。”

他试图像原先那样发挥他言语上的天赋讽刺索尔一顿,可惜他发现自己没有多余的精力这么做。实际上,在他 说完那句话以后,洛基就开始像一个哮喘病人一样透不过气来。

     “闭嘴,”索尔颤抖着拨开他脸侧汗湿的黑发,“你就不能学着少说两句吗?”

       洛基觉得自己喘得就像一个破风箱,平复下来以后他才说道:“恭喜你很快就可以如愿了。”索尔发誓,如果不是在当下的这种情况,他会教训洛基一顿。对方总是知道如何将他惹怒并且简直乐此不疲。

      “所以说,”索尔看着洛基一字一句地说着,几乎可以看到他脸颊因为咬合太过用力而鼓动的肌肉,“你到现在还不愿意告诉我能够解除你魔法的人?”

     洛基却微微往查尔斯的方向偏了偏头,那双碧色眼睛的焦距落到他脸上。

    “解除魔法是双向的,”查尔斯突然开口,他看着周围投过来的视线解释道,“他现在说话对他没好处。我能够告诉你们他所想要说的。而洛基说——那个人并不能解除他的魔法。”

        索尔语气沉默下来,也许洛基一向肆意任性、为所欲为,他的恶作剧有时候太过,因此他一向有些不讨喜。不讨喜还是一种委婉的说法,无论是中庭人还是阿斯加德人都几乎找不到喜欢他的。

      查尔斯看到他的样子顿时有些语塞,他看了看巴基,最后确认在场唯一一个不知道解除洛基魔法的人是谁的就是发问人本人。而那个人现在正瞪着双蓝色的眼睛看着他。直到艾瑞克受不了地开口:“我一点儿也不喜欢你们兄弟俩的破事扯到我们身上,所以你难道不能自己去试一试解决这个问题吗?”

        如果洛基现在能够动弹,他绝对会跳起来给那个鲨鱼牙的家伙一个教训。很可惜他现在根本做不到这一点。索尔之前在小巷里贬斥他的感情荒谬,而现在这个话题被又一次提起,让他觉得自己颜面扫地。也许他还要接受一次索尔当着众人面前的拒绝,想到这一点的洛基觉得浑身冰凉,可冷汗却不停地冒出来。他徒劳地想咒骂或者挣脱,却统统做不到。

        索尔却觉得脑袋嗡的一下,像被他的米奥尼尔给狠狠敲了一下。真相以一种他所没想到的形式展露在他面前。一千多年的人生并没有教会他如何面对现在的情况——身为阿斯加德的继承人,未来的众神之神。他身份高贵,并且足够英俊,自然能够招致许多美丽女神的青睐。

       甚至连伟大的女战士西芙都曾表示过对索尔的情愫。

        被他人爱慕对索尔来说司空见惯,但这里头并不包括洛基。但是索尔得说,他并没有觉得厌烦或者其他什么负面的情绪,相反,他内心里突然有一种如释重负一样的解脱感。

       洛基在那片该死的沉默里开始不停地流眼泪,他恨透花吐症、恨透索尔、恨透戳破这些的艾瑞克。他想躲避,又不想把头偏到索尔怀里去,只好默默诅咒这一切。

         索尔注意到洛基的眼泪。说真的,如果是别人惹祸上身还总是哭哭啼啼,他绝对会厌烦不已。可洛基却总能用这拙劣的方法叫他心软。

       他不想洛基死的念头还有这个新知道的消息冲击着索尔。

        索尔在内心里唾弃自己对简的不忠,或者换句话来说,对简的欺骗,作为她的男友,他或许一直以来都爱着别人。但说实在的,他连自己都闹不清楚自己的感情。

        所以一切都起源于他的鲁钝。

      “现在你和我,”索尔一边说一边用力帮洛基擦着脸上肆意蔓延的泪水,“我们两个以及我们两个多年以来的愚蠢,成功把我变成一个欺骗女性的渣滓了。”

         他说着,吻住洛基苍白的唇瓣。

————————————————————————

真的很抱歉卡文这么久,但是这一段超级难写= =

毕竟这算是一个NTR了。

不过我发誓,现在的简妹子已经把锤哥甩了。她写了条分手短信给锤哥,只不过锤哥木有看到= =现在锤哥自我定义是个渣男惹……

评论(48)

热度(6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