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二十三)

         这个名字索尔并不陌生:魅惑魔女阿莫拉。她与她的妹妹罗莱蕾都擅长以魔法与美貌将那些可怜人玩弄于股掌之中——就像一只猫戏弄老鼠那样。

       几百年前的时候,阿莫拉曾宣称她爱上了金宫的大王子,不过可惜的是,她引以为傲的美貌并没有让她讨了什么好处。这让甚为高傲的魅惑魔女异常恼怒,并因此与索尔交恶。

        但阿莫拉与洛基的关系却并不算坏,这也许是因为他们都是魔法师的缘故。阿斯嘉德一向崇尚勇武,而不是在他们眼里如同小把戏一样的魔法。很明显这样的说法不会让阿莫拉高兴,而当洛基施法恶整众神的时候,她会发出故作惊讶却甜蜜的笑声看着狼狈不已的倒霉蛋们。

        每当这个时候,她会咯咯笑着戏谑洛基是个“珍贵的小宝贝”,有时还会奉上一个香吻——哦,好吧,现在想一想这个索尔有点恼火。

        她确实是一个异常强大的魔法师,从她由来已久的名字便可窥见端倪。阿莫拉的裙下之臣无数,女神们对她的风评也并不善意,但她从来我行我素。直到她在索尔那里吃瘪了之后,其余一些女神们的幸灾乐祸的嘲讽让她的怒火燃向了雷神。因此现在他并不确定阿莫拉是否愿意见他一面。

        不过现在索尔并没有太多时间考虑,即使魅惑魔女这次把毒蛇狠狠甩到他脸上,他也得迎难而上。

        他对命运三女神表达了感谢之后便匆匆离开了。

        当索尔找到阿莫拉时,魔女正拿着面镜子梳理着长发,她意识到有客人上门后,便将镜子放到膝盖上。看到来人后,她嘴角上扬,染着暗红色彩的两片丰润唇瓣微微分开,隐约露出的洁白贝齿似乎也透着森森寒光。

        “哦,看看这是谁?”阿莫拉的声线有些沙哑,但不影响其性感与妩媚,“尊贵的王子,您居然有空赏脸来到我这里。”她婉转的语气却让人感觉有蛇蜿蜒而过,缠绕着猎物脖颈吐出冰凉的气息。

        也许洛基化成的女性模样有受到过阿莫拉的影响,一样的冶艳妖娆。但都面对过这二者的索尔以奥丁的名义发誓,洛基给他从未有过的诱惑,而阿莫拉却让他警惕不已,即使前者才是真正对他下手的人。

        索尔抬头看着伫立在台阶之上的魅惑魔女,极为认真地道:“阿莫拉,我想请你帮个忙。”

        “嗯哼?”她发出疑惑的音节,懒散地回应,“伟大的雷神有什么竟然需要上门来求我?”言语中缺乏愿意帮忙的情绪。

        “我求你,”索尔说,“我求你救救洛基。”他边说边小心翼翼地把怀里人的容貌显露出来。

        他之前披着斗篷,因此阿莫拉并没有看清楚他怀抱的人,这下连阿莫拉都愣住了。她的身形闪了一下,眨眼之间便出现在他们面前。

        “哦……我可爱又邪恶的洛基宝贝,”阿莫拉看着洛基苍白如腊一样的脸色难免有些惊讶,“是什么让你如此狼狈?要知道你可是这么多无趣的神之中最棒的一个了。”她的话也许只有她面前的雷神认同。

        “也许你听过花吐症?”索尔看她染着鲜血色泽的纤细指尖要触到洛基脸颊时忙出声问道。

        阿莫拉收回手,慢慢站直:“这我当然知道。一个古老的东方魔法、屡试不爽的爱情游戏。我曾经带回来一个患者临死前的最后一片花瓣,将它保存着传送到你宫殿的床上了。”

        这下轮到索尔大吃一惊:“我的宫殿?”

         “我的殿下,”她反而极有道理地看着他,“你该不会以为在你让我颜面扫地之后我不会给你一些小小的报复吧!”

         实际上,阿莫拉还在那片花瓣上加了一个法术:即使这第一个中了花吐症的人得到爱恋之人的亲吻,也会在幻境中以为自己没有得到所爱的回应与救赎,从而迎来死亡或者不得不上门求助自己。这原本是她给索尔的报复。

        “那洛基是怎么回事?”索尔已经不想计较阿莫拉对自己的算计了,“为什么是洛基得了花吐症?”

        “我又怎么知道?”阿莫拉无辜道,“我看到你好好的,还以为那个中庭小姑娘是你的真爱呢!谁知道你根本没有碰到花瓣——啊哦,等等……”

      她似乎想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哦,奥丁啊——愚蠢的小洛基难道在没人的时候爬到你床上过?在你义无反顾飞向中庭的时候?这可——真是……”

        她一边说一边伸手覆到洛基的额头:果然,那层多了的魔法正是她的手笔——不过……“洛基小宝贝原本中的花吐症已经解了?”阿莫拉惊讶不已,“只有这样,我的第二层魔法才会起效。是谁……”

       她抬头看到索尔表情,这下阿莫拉顿时失去语言能力,她这一次惊讶的次数可能比之前千年时光里的都多:“是你?!”

        出乎索尔意料的是,阿莫拉异常开心的笑了,咯咯的笑声响彻她空旷的宫殿:“啊……原来是这样!原来你喜欢的是男性啊,难怪对我无动于衷,真该让那群嘲笑我的女神看看!我的魅力与法术从不失灵,出问题的是她们的王子殿下啊!”

        “……”索尔并不想解释即使在女性中,他也最不想选择阿莫拉,为了不再一次惹怒这个可怕的魔女,他选择了闭嘴。

         解开多年愤怒并且笑够了的阿莫拉这才说:“好了,让我看看洛基。”
————————————————————
阿莫拉:不是姐没有魅力!是这神TM是个基佬!!啊哈哈哈哈哈!!!
注:魅惑魔女阿莫拉出自漫威。索尔的追求者。
另:锤哥其实在漫威设定里是一个极具吸引女性的美貌的汤姆苏男主,堪称行走的荷尔蒙。反正许多姑娘都被他吸引【摊手】
      

评论(19)

热度(4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