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正文完结)

还有番外篇若干:交代EC、盾冬以及……某个新组织。

       索尔小心地将洛基无力的脖颈支撑起来,让他尽可能舒适地靠在自己胸口。阿莫拉搁置在她原本座位上的镜子在一阵闪光后逐渐在她手里显现出来。

        她将镜子平放在手掌上,伸出一根细白的手指在镜面上轻点了一下。出人意料地,镜面仿佛平滑的湖面一般,在被她点过之后,呈现出水波一般的褶皱,然后一圈一圈地荡漾开来。

        等到镜面恢复平静之后,里面所呈现的是一片枯萎的鸢尾花花瓣,上面凝固着经年已久的暗褐色的血迹,看起来足够触目惊心。

        “看到了吗?”阿莫拉对呆住的索尔说道,“这就是我先前拿到的那一个。两百年前在我见到那个可怜的男人时,他已经接近弥留了。这就是他所吐出的最后一片花瓣。”

        索尔有些后怕,如果再迟一些,也许洛基也要在无望之中挣扎着死去,而所能留给他的,也许就只剩下那堆枯萎凋零的桔梗了。

        阿莫拉对着没有清醒的洛基嘀咕道:“我可没想到你会把自己弄成这样……感情的可怕之处在于它有时就像加了毒的蜂蜜,暗藏匕首的花圈。在不知不觉中将沉浸其中的人杀死。再厉害的人遇到了也会一败涂地哩。”

        她的手指毫无阻碍地穿过镜面掏出里面的东西,就像老练的弄潮人从水里捞出贝壳那样。那片花瓣被她封存在一块剔透的水晶里,现在静静躺在她手心里。

        “洛基的花吐症之前就解了,”阿莫拉把水晶握在掌心,“现在我只要破除我之前下的咒语就足够了。”

        等她再张开手掌时,那块封存着花瓣的水晶浮了起来,在空中发出短暂的光芒以后啪地一声化作细碎的光点。“浪漫惊喜。”她咧嘴笑道。

        洛基发现堵在自己眼耳口鼻的压迫感骤然减去,就像被人从冻结的冰中破开来一样。接着他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亲爱的,该醒了……”然后他听到另一道无比熟悉的声音有些隐怒地打断:“注意言辞!”

        阿莫拉几乎要给索尔翻一个白眼:用中庭的话怎么说来着——你个GAY。但她忍住了,只是凑过去试图在索尔耳边说话,然后她听到一个声音:“劳驾,女士,你再凑近一点,你的胸就要压到我脸上了。”

       阿莫拉:“……”——你个GAY。

       她优雅地拉开距离:“哦,洛基,看你还是这样我就放心了。”

        “希望你没有怪罪我的无礼,亲爱的阿莫拉,”然后洛基转头对正一脸惊喜看着他的索尔道,“放我下来。”

        阿莫拉看着索尔动作轻柔地(真不敢相信雷神会有这么贴心的时候)把洛基放到地上,还体贴地扶着他的肩。见到这一幕的阿莫拉表示:……啧。

        她看着索尔叹气道:“我的殿下,你来了这么一出,不知道有多少女神会伤透了心。但按照你选择的眼光来看,假设你喜欢女性,我也绝对是不二人选。对吧,洛基?”她高高扬起眉毛。

         虽然索尔并不这么觉得,但是洛基却牵过女士的手,在她白皙的手背落下一吻:“当然,美丽的阿莫拉,你足以让九界倾倒。”

        得到回应的魔女咯咯笑得开怀:“我爱死你甜蜜的舌头了。但我觉得其中可不包括你们吧?”

        洛基只是看着她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阿莫拉风情万种地眯起眼睛:“我帮了你们一个大忙,现在要怎么感谢我呢?也许——”

        她意有所指地看向索尔:“我能够讨要一个吻?”索尔被她看得背后一凉,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两步:他可不会忘记几百年前被阿莫拉追求那会儿的感觉。

        通常阿莫拉不高兴时,她也不会让别人高兴。于是魅惑魔女将她引无数人遐思的嘴唇印到邪神唇上,然后在索尔阻止之前,身影重新回到索尔进来时坐着的梳妆台前。

        “既然你并不愿意,我只能和你来个间接接吻,”阿莫拉狡猾地朝索尔眨眨眼,“而且说实在的,洛基尝起来的确不差。”

        于是现在洛基得到了一个即使已经从阿莫拉处出来并回到中庭也依然气鼓鼓的索尔。洛基站在巴基房子之前,边开门边说:“得了吧,你还是想想你怎么和福斯特小姐交代吧。”

        这话像一盆冷水把索尔其它情绪都浇熄灭,他顿时陷入深深的自我厌恶之中:他现在变成一个欺骗女性的渣滓了。他跟着洛基垂头丧气地走了进去。迎接他们的是把双手别在胸前的巴基。

        巴基在洛基推门进来时便已经听到这句话,他面无表情地把索尔先前落下的手机砸向洛基:“如果是这件事的话,那位小姐让我给索尔带一句话‘索尔.奥丁森,记住是我甩了你。’具体自己看看短信吧。”

        洛基熟练地点开手机,索尔站在一边看着:“索尔.混蛋.奥丁森,也许现在这条消息你是和洛基一起看的。首先我很感谢两位都曾经救过我的性命,但是现在我不得不说一些话……”

        接下来的妙语连珠不带样地谴责让洛基都忍不住要为她鼓掌了——也许女性在言语这方面都极有天赋,即使是一个专攻物理的女性。

        “……虽然如此,我还是挺高兴遇到你的——毕竟你是一个好人。”

        洛基咧嘴笑了起来:“简.福斯特……唔,她真是一个特别的女人——就冲她的勇气和智慧来说。”

        另一边,被达茜以“治疗失恋”拖去逛了感觉几百年没有逛过街的简好不容易回到家里,提着几大袋东西瘫痪在沙发上。而这时,有一个窈窕的身影开始在她眼前逐渐显形。

       “我的老天……”简喃喃道,“别又来……”她眼睁睁看着那个美丽的女性走到她眼前:“你就是简.福斯特?”

        “你……你又是……”

        “我是来和你组成失恋联盟的,”漂亮非凡的女人这么说着,勾起一个魅惑的笑容,“我叫阿莫拉。”
——————————————————————
基本上完结啦,接下来是若干章节(大概是叫作番外的东西。)

评论(27)

热度(5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