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番外一)

失恋者联盟(一)
    
      “……”

     “达茜,别这么看着我。”简面对达茜揶揄的目光有些不悦地嘟囔道。而另一头阿莫拉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一个整蛊节目,在里头的倒霉蛋被浇了一头一脸后咯咯笑了起来。

        达茜斟酌了一下她的用词,才认真对女科学家道:“简,你要知道,我对LGBT群体一向持宽容态度……”“停停停!”简制止了达茜接下来的话,“我是直的。”

        达茜笑了起来:“哦,我猜雷神之前应该也这么说过。但是,简,受到感情伤害暂时无法对男性再产生好感从而移情女性不是什么可耻的事!即使移情到我,我也愿意为你敞开我宽广的胸怀。”

       她边说边挺了挺D杯以上的胸,惹来简羡慕的目光。达茜注意到了:“嘿!看到没,你的视线现在都和那些男人一样追随我的胸部了。”

        眼看简又要再翻一次白眼,她连忙引开话题:“好吧好吧,但你至少告诉我那位美人是谁?”简开始卷衣角,这是她焦躁的表现:“我也不知道她的目的,她也是神域来的……”

        “啥?”达茜咬着自己丰厚的嘴唇强忍着笑出来的冲动,“我现在只想知道,奥丁知不知道彩虹旗即将挂在金宫门口,然后飘扬到他的王座之上。这太逗趣了!不……等等,他们早就有一座彩虹桥了哈哈哈哈……”

        “达茜!”简看起来有些恼怒,“我是直的!而且阿斯嘉德的彩虹桥和LGBT群体没有半点关系!”

        “……好吧,”达茜撇撇嘴,简看不出她的诚意,“但你家也许该改个名,比如‘神域暂容所’、‘阿斯嘉德驻地球大使馆’什么的……”

         简无视了达茜接下来的话,有些无奈地打断她:“听着,达茜!她说她是索尔的前女友。”

        “哦,她是索尔前……什么?!你刚刚说她是索尔的什么?”达茜瞪大眼睛看着她。简重复了一遍:“前女友……或者说,前前女友。毕竟我才是前女友。”然后她满意地看到达茜说不出话来。

        “奥丁啊……”过了半天,达茜喃喃道,“所以你们是在互相疗伤吗?”

         简双手环胸:“你看我哪里像是受到重创需要疗伤吗?”

        “简——我亲爱的,”阿莫拉拖长声音亲昵地喊道,“这个节目它不演了。”“那就等到下周末,阿莫拉,”简强忍住不转头看达茜的表情,“我可没有办法让周末节目像电视连续剧一样播放。”

        “哦,无聊。”放下遥控器的女人风姿蹉约地走了过来——说实在的,同为阿斯嘉德人,对现代科技掌握方面,她比索尔强了不少。

        她来到女科学家身边,在达茜强烈的注视下拉开一张椅子坐了下来:“要知道,我还是深爱着索尔的。如果他喜欢的是女性的话,我以为会是我这样的。”

        “所以?”简兴致缺缺地接话。

        “可他从来见了我都跑得如闪电一般,”阿莫拉有些恼火,“难道他不是喜欢具有威胁性的、神秘莫测的刺激吗?——看看洛基。”

        “——也许他只是喜欢洛基。”达茜忍不住插嘴道,然后在阿莫拉那双金绿色的深邃眼眸的注视下选择闭嘴,用手指在嘴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哦,看看我们在他身上浪费的青春!我亲爱的,”阿莫拉演讲一样说道,“不如我们联起手来给他一个小小的惊喜。”

         简撑着自己的下巴,眼睛聚焦在面前的骨瓷咖啡杯上,好像要盯出一朵花似的:“你上次的恶作剧差点搞死了恶作剧之神,弄疯了索尔,这个‘惊喜’还不够吗?”

        阿莫拉点着自己嘴唇吃吃笑起来:“那可真是意料之外。我可没想到小洛基对他亲爱的哥哥有想法。”

        “现在他哥哥对他也有想法了。”达茜说,“而且我觉得他哥哥早在几百年前就弯得不能再弯了。唯一能把他掰直的办法估计就是让洛基变成女人。”

        阿莫拉却不赞成:“如果他喜欢女版洛基,那为什么几百年前不愿意接受我呢?我可爱的洛基当初化成女性形态可是有参考过我呢。”

        “我觉得,”简终于把眼神从咖啡杯上移开来,“索尔的性向就是洛基,洛基的女性状态即使参考过你,他也依旧是洛基。无论怎样,他就是索尔的款。”

        “要知道结果,就试试呗。”达茜随口接过,然后她就感受到四道灼热的视线。简满脸“不不不我不想瞎参和看你干的好事”,而阿莫拉却似乎被引起了兴趣——看她几乎亮起来的眼睛就知道。

        “是时候是我们失恋者联盟出动的时刻了,”阿莫拉笑得风情万种,“这一定很有意思。”

        达茜转头看了脸色死灰的简,还是很没同情心的举手:“附议!虽然我不是你们联盟的。”

评论(12)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