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番外二)

EC篇(一)

         查尔斯有些惶恐:不知道为什么,艾瑞克花吐症的状况似乎比他的严重得多。就在刚刚,艾瑞克吐出的白色紫罗兰花瓣上沾染着触目惊心的血迹。

        但是艾瑞克什么也没说,只是若无其事地把桌上花瓣拂落到一边的垃圾桶里去。

        想起洛基花吐症最严重的时候濒临死亡的样子,查尔斯就觉得有一股寒意从他的心脏涌向四肢百骸里去。更罔论他没有索尔那样能寻求其他神袛帮助的能力,这就让情况愈加复杂起来了。查尔斯试图找出艾瑞克心里所爱恋的人,他并不想窥视艾瑞克的秘密,但是这一次关乎生死,对艾瑞克会死去的恐惧让他几乎有些无措。

        然而,更让查尔斯不安的是,艾瑞克异常抗拒这一点,他甚至要戴上他的头盔来隔离外界对他心中之人的窥探。

        艾瑞克从来任性而固执。可查尔斯不能理解艾瑞克这一次的坚持,于是他又一次在下棋的时候向他的老朋友问道:“你知道这样下去的话会有多糟糕吧?”

        “嗯?”对方有些心不在焉地应了句。查尔斯心里的怒意像微缈的火苗:“你不应该拒绝面对这些。至少告诉我那个人是谁,而不是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查尔斯,”艾瑞克打断他的话,反问道,“那么你呢?你的病症又该如何解除?”

          查尔斯愣了愣,所有的言语都阻在喉咙里。他怔怔地看着艾瑞克的脸,那张线条硬朗、他无比熟悉的面容背着灯光,半隐在阴影中,带着他有些陌生的表情:“你打算找谁?那个CIA女特工?”

        “我……”查尔斯努力找回自己的声音,“我的问题没有你那么严重……”

        艾瑞克轻笑出声,低低的笑意敲打着他的耳膜:“可是它依然是致死的,我的教授。你怎么不早早去寻找莫利亚,好让她来解脱你所在的困境?”

        他看着查尔斯有些惊慌地瞪着那双看起来总是浸染着水汽的湛蓝的眼睛看着他,心里又有些软,他放缓语气对查尔斯说道:“我知道你的担心,查尔斯。但我觉得你也应该想想自己。”

        查尔斯其实隐隐约约地觉得他去亲吻莫利亚也许并不能解决问题,花吐症解除的关键是让相爱的人接吻。可是——相爱,他和莫里亚吗?而万一——万一莫利亚并非爱着他,而他把花瓣沾染到她身上可就太糟糕了。

        那么艾瑞克也这么想的吗?他有一个这样患得患失、让他踌躇不已的心上人吗?想到这一点的查尔斯觉得这比设想莫利亚的情感归属还要让人难受。

        “现在不早了,”艾瑞克语调柔和——相信查尔斯以外的许多人都不敢相信万磁王有这样柔软的态度,“该休息了。”

        他一只手穿过查尔斯的膝弯,另一只手撑住背部,把查尔斯从轮椅上抱起来。他们出来的这么多天里,艾瑞克一直这么做,动作娴熟而轻巧。

        查尔斯靠在他胸口,安静了一会儿,然后问道:“你为什么不去找她呢?那个能帮助你解除花吐症的人。”

        艾瑞克把他安置在床上,然后对他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早点睡吧,查尔斯。”他没有回答查尔斯的问题,直到他走出查尔斯的房间,悄悄掩上门后才叹息一般道:“没有她,查尔斯。没有那个‘她’。”

        查尔斯默默地看着天花板,窗外漏进来的微弱的星与月的光辉落在他眼底。

        第二天早上他们再见面的时候很有默契地没有再提起昨天晚上的事,但这并不代表查尔斯放任艾瑞克的病情继续严重下去:据他所知,一切的源头魅惑魔女阿莫拉仍然留在雷神前女友家中。

        简觉得自己应该听从达茜的建议,把自己家改名为“阿斯嘉德驻地球大使馆”或者“外星人收留中心”。阿莫拉与她的“失恋者联盟”一朝解散,然而对方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反而堂而皇之地在她家蹭吃蹭喝。

        在简委婉提出这一点的时候,阿莫拉美艳的眼睛似笑非笑地瞥了她一眼,伸出手指点了点简面前廉价的咖啡杯,于是那个咖啡杯连同里头同样廉价的咖啡都变成了黄金。

        “……”原唯物主义科学家简的三观又一次摇摇欲坠。达茜则是默默把她面前的咖啡杯扒拉到自己面前,颤抖着咬了一口,也许是太过激动,她几乎硌了牙:“这是真的……这居然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阿莫拉风情万种地撩了撩头发,“绝非障眼法。”达茜立刻以万分崇拜的眼神看着她:“这简直……太神奇太不可思议了!”

        ……叛徒。

        阿莫拉继续道:“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把你的房间都变成金子。”

        简把疯狂点头的达茜往旁边一拉:“不用了谢谢。黄金棉被难以御寒,而且当黄金泛滥之后它也不会具有原本应有的价值了。”

        阿莫拉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诚恳地与她商量道:“那钻石怎么样?”

        “钻、钻石……”达茜感觉自己要心肌梗塞而死了,她更加诚恳地握住阿莫拉的手,“你愿意跟我走吗?”

        简:“……”

        阿莫拉突然顿了顿,她感觉到有一道极为强大的精神力在感知她,这很有意思。人类里头总是会有一些让神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的人的存在。

        查尔斯.泽维尔。

        凭借这一点,阿莫拉觉得自己也有必要与他见一面。

评论(11)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