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后的胡言乱语

刷完神奇动物在哪里……(部分剧透)

1.感觉可能不久前看了小雀斑演的《丹麦女孩》,再看小雀斑演的纽特老觉得gay里gay气(划掉),尤其是他对动物们自称“妈妈在这里”的时候。但是他怎么这么可爱啊!啊!我爱小雀斑!(挖出心脏双手奉上)

2.部长问纽特:“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我:“……?”后来我知道这个部长是初代大魔王格林德沃假扮的以后,突然就理解了——毕竟大魔王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校长是官方盖章过的男男朋友关系!真!官!配!(现在是前男友了)。感觉突然吃了好大一颗糖!!哦对,男主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时,格林德沃宣布“处死他,立刻。”这……

3.所以你后来在地铁道那么用力抽男主是有原因的吧,大魔王先生。

4.格林德沃居然是德普叔扮演的!!德普叔我男神啊!!!就算你发型一点也不萌_(:з」∠)_但我还是爱你!!!(等等,设计师你为什么要捣鼓出这样的发型)

5.格林德沃你取个假名居然用的是邓布利多教授的中间名。(冷漠脸)珀西瓦.格里夫斯……珀西瓦是邓布利多教授的中间名啊喂。

6.X教授和邓布利多教授的最大共同点:对人类温柔的他们都有一个三观扭曲仇恨人类大龄中二病的德国男朋友。

7.嗅嗅太可爱,抱着嗅嗅躺平并不想还给小雀斑。

评论(49)

热度(4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