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格邓】不要随便翻阅同人文(上)

又名《当格林德沃看到黑邓的嫖格苏文》

          “说真的,你居然这么受欢迎,”阿不思有点惊讶地看着厚厚一叠手稿,“据说这些都是以你为主角创造的故事。”

        “嗯哼?”格林德沃漫不经心地用手指绕着阿不思的头发,显然没怎么听进去地发出了个模糊的音节。

        阿不思不再说话,他细长的手指拈起一页翻了过去,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接下来的几小时里完全无视了格林德沃。这让黑巫师有些不满,他放下手里柔软的赤褐色长发,把他那颗过于闪亮的金灿灿的脑袋挪到恋人肩膀上,垂眼注视着阿不思手里的书。

        “………………”

        强大的魔力波动把阿不思手里的书扯成了碎片,格林德沃那双冰蓝色的眼里肆虐着可怖的风暴,周围的物品都咯咯震颤起来:“他们居然敢……”后面的几个字就像从牙缝里挤出来似的。阿不思皱了皱眉,把那些碎片恢复成完整的书后顺便把压在他肩膀上的脑袋推开:“你又在干什么?”

        “我在干什么?”格林德沃几乎被气笑了,“我的好好先生,就算你被这样羞辱你也不在乎吗?”

         他只扫到几页,上面极尽称颂他的容貌、实力和理念,却用异常轻蔑的语气提到他的阿不思,力数这个伟大的白巫师的各种罪证。最可笑的是,上头说阿不思除了迫害格林德沃,还是将汤姆里德尔变成黑魔王的元凶,利用了斯内普并是他最后悲剧的导致者以及其他各种罗列得洋洋洒洒的罪名。

        可笑。那群蠢货什么都不知道,虽然我恨死他那些多过头的好心,但他确实就是该死的滥好人。但凡阿不思心中的那些道德感能够少那么一点点,我也不会总是和他发生分歧了。

        格林德沃怒气冲冲地想道,然后他从背后环住阿不思柔韧的腰,双手在他的小腹上十指交扣,咬着恋人白皙的耳朵小声道:“你总是这样,对待其他人永远比对我宽容。那些麻瓜、你的学生,甚至这些羞辱你的人。”

        阿不思的耳朵尖红了起来,他微微偏头躲过格林德沃凑过来的嘴唇,评价道:“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毕竟这些文章里无一例外你都打败了我,赢得了你想要的一切,顺便得到一个真正能理解并支持你的恋人,你在生气些什么?”

        格林德沃焦躁地道:“你居然问我在生气什么?所以你可以若无其事看着我和其他人在一起吗?”

        “阿尔,”他撩起阿不思过长的红发,试图亲吻他的脖颈,叹息般轻声说道,“没人比得上你,我只是、也只想让你站在我这一边。”

        “看样子有很多人愿意,”阿不思说,“我想我的立场暂时不会改变,你可以放弃说服我。”

        格林德沃皱起眉头,显得有些烦躁:“你的才华无人能及,你是无可比拟的存在……至于写书的人,我不确定他们真能懂得我所做的事情的意义,毕竟里面大篇幅都在和我谈恋爱,忙着安抚‘我’还有其他‘内心受伤’的人。”说到“安抚”时,格林德沃露出一个有些忍受不了的表情。

        诚然,格林德沃和阿不思有尖锐的立场冲突,他不屑阿不思那些过于天真的理想主义和与麻瓜和平共处的理念,但在他眼里,阿不思不是那些什么都不懂的人可以随意评价的。

        “哦,关于你和我的关系他们也做出了注解,”阿不思随手把恢复了的手稿又翻了几页,“——‘为了拉拢我所以忍辱负重地和我谈恋爱’,唔……有意思的说法,也不失几分道理。”

        “………………”

       这下那叠可怜的纸迎来的命运就不只是四分五裂。

        阿不思看着那些脱手飞出的纸张被销毁后异常无奈地道:“盖勒特,我不觉得用魔鬼厉火烧掉它们是个好主意。”

        “你都从哪里找到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格林德沃怒火中烧,“那些作者又是谁?”

        “我不知道,”阿不思诚实地说,“今天一早它们就出现在那儿了。”

        可是他们不该触碰到那个点。格林德沃当初确实因为一些不纯粹的原因接近阿不思。他被阿不思的能力所吸引,他们在那个夏天碰撞出无数思想的火花。他引得少年阿不思对他沉迷,并且享受那个感觉。

        去你的“忍辱负重”。格林德沃严重怀疑这是某个人来挑拨离间的杰作,他们甚至挖出他和阿不思最隐蔽也最不想让人知道的轶事却添油加醋并扭曲部分事实。

        “你还有心思关注那些东西?”格林德沃恶狠狠地把他几尽铁石心肠的恋人压倒在书桌上,使得阿不思红褐色微微卷曲的长发凌乱地铺散开来,但阿不思只是仰面躺着,冷静无比地看着他。

        格林德沃知道这是他亲手造成的,那双冷静睿智的眼睛里曾经带着对他热烈的爱恋和毫无保留的信任。但现在,它们像是北冰洋海的平面,深不可测让人无法探寻他的真实情感。

        他一开始用并不纯粹的感情换取了阿不思完全的真心,于是理所当然的,他也很快失去了。

——————————————tbc————————————
以前的时候看到一些汤姆苏玛丽苏和初代大魔王或二代大魔王在一起,我是冷漠脸的。(哦,同人文学创作嘛。苏什么的每个人都有过,这没啥。)然而黑邓校就有些无耻了😌强行洗白伏地魔而黑邓校的我更是不约。我不讨厌Tom,但很反感这种行为。我以为写同人的基本原则就是不去黑原著人物。

我也不反对把原著CP分开配对(毕竟写同人时我自己也把原书原电视剧原电影原漫画的官配分开配对过),然而你配对了人家官配还要踩一脚原配就很不厚道了好吗。

然后那天看到有个姑娘说:“GG贴吧的宣言是‘这个贴吧上至GG本人,下至每一个迷妹,都是AD的人’。”我觉得太可爱了😂忍不住写了个这东西。算是半架空?一部分发生的事情就是发生,但是又有些不一样……_(:з」∠)_生活如此艰辛了,我只是想写个HE。(倒地)

评论(81)

热度(1679)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