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格邓】异时空冒险(掉落的彩蛋)

假如他们进入的是ABO世界

有毒。作者神他妈有病。时间点在玛丽苏世界结束之后。不定时掉落。

       阿不思.邓布利多觉得他可能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因为就在半分钟前,盖勒特.格林德沃非常认真地提出了一个问题:“你愿意给我生个孩子吗,阿尔?”

         你愿意给我生个孩子吗?
         愿意给我生个孩子吗?
         给我生个孩子吗?
         生个孩子吗?
         孩子吗?

         梅林,你是在开玩笑。等等,让时间回到更早之前。

        今天早上一觉醒来的时候,他们俩就开始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因为他们脑子里多出来一些他们原本世界所没有的认识:ABO。过大的信息量冲击而来,阿不思僵硬地保持着坐在床上的动作足足有十秒钟。

        一系列诸如“alpha”、“omega”、“bate”、“发情期”、“标记”、“信息素”的陌生词汇让阿不思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惊吓。接下来他意识到自己是个omega,而标记过他的那个alpha正坐在他身边,耀眼的金发乱七八糟地支棱着,似乎也受到不小的冲击。

        “阿不思——”他身边的人迟疑地开口,“我们又掉进麻瓜童话的兔子洞了吗?”

        “……安静,盖勒特,”阿不思轻轻地说,“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

        这让alpha异常不满:“你不能因为我是alpha而你是omega就迁怒我。公正点,阿尔,这又不是我的错。或者说你现在仅仅是在担忧你会不会怀孕?”

        显然这句话里的某个单词触动到阿不思现在有些敏感的神经,下一秒,格林德沃就直接从床上摔到地面上,关键是他还没来得及穿上裤子——看来阿不思的能力并没有因为他是个omega而衰退。

        接着格林德沃动作麻利地从地上爬起来,清晨的阳光落在他光裸着的、如同雕塑一般的躯体上,然而阿不思并没有心情欣赏。可是对方就像故意要惹他不痛快一般,按住他的肩膀:“说真的——假设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成立的话,你愿意给我生个孩子吗,阿尔?”

        他的笑容热烈灿烂,阿不思则觉得自己的理智摇摇欲坠。这时格林德沃快活地大笑着:“哈哈哈哈,我只是开个玩笑!阿不思,你真该拿面镜子看看你现在的表情,我发誓自我们认识以来,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副表情。”

        “…………”阿不思觉得这个玩笑并不幽默,鉴于这个可怕世界的设定,格林德沃说的话完全可能实现。金发的青年笑得太刺眼了,阿不思完全忘记他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曾经迷恋过他的笑容。

        于是格林德沃这次被轰出门去,连带着他的衣服一起。

        直到阿不思收拾好自己走出去以后,他才发现一个问题:

        哈利——看起来只比他小一点的哈利,关心地看着他:“邓布利多教授,关于那个错乱的魔法阵我真的很抱歉……”

        在他的学生愧疚的叙述中,阿不思得出一个消息:这个世界的哈利无意间发现了一本古老的书籍,他在对其进行研究时弄出了个大纰漏,导致了当下的状况。

        “呃,”哈利扶扶眼镜,有些惶恐地说道,“您除了变年轻了以外还有什么不良的症状吗?”

        “……”他不是变年轻了,阿不思想,他根本就是换了个人,还来了两个。但他决定不再刺激面前这个孩子,于是他挂着温和的微笑回应道:“我很好,哈利,你不用太自责。”在他再三保证万一身体不舒服就会前去医疗翼以后,才让这个孩子忧心忡忡地去上课了。

        “看来你的宝贝学生挺会惹事,”格林德沃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边,“他炸了个魔法阵,把我们俩给传送到这个世界来了。说实话,其实我觉得这里比玛丽苏的那个世界好一点。”

        阿不思显然不这么觉得。

        当年轻了不少的校长出现在办公室里头时,他吓坏了麦格与斯内普。而知道事情始末以后(哈利的那个版本),斯内普的脸顿时拉得老长。阿不思猜想,万一此时哈利就在这里,他可能会迎来斯内普的咆哮和关禁闭的惩罚。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阿不思尝试着替哈利说情,“除了少了一大把胡子以外我什么都特别好。”除了也许还多了一个omega子宫——他要停止想这个词,这会让他觉得腹部隐隐抽搐。

        等他们出去以后,格林德沃从窗户外面进来。他走到阿不思身边,而阿不思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气息——那个词怎么说来着?信息素。格林德沃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像是雪松还有薄荷的混合,带着种微凉而辛辣的香气。

        突然,他猛地转过头盯着格林德沃。对方在他锐利目光之下蹙起眉头:“怎么了?”

        “盖勒特,”阿不思慢慢地说道,“如果我来了,这个世界的我被替换到其他地方去。而你也来了,那么这个世界该被关在纽蒙加德的你呢?”

        格林德沃一愣,继而像是看好戏一样挑起眉毛:“也许过不了多久,黑魔王越狱的消息就要传来了。”

        阿不思头疼无比地捏住自己的鼻梁。
——————————————————————

玛丽苏世界以后的番外。卡文的作者给大家喂毒。

评论(38)

热度(6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