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格邓】异时空冒险(掉落彩蛋)

假如他们穿越的是ABO世界(二)

警告:ABO,作者有毒。

        有些出乎阿不思意料的是,这几天风平浪静,并没有传来黑魔王从纽蒙加德越狱的消息。他转头看了一眼正在逗弄福克斯的格林德沃,火红的凤凰发出悦耳的鸣叫,张开翅膀掠过金发青年的头顶,显得很高兴的样子——也许是它的某种直觉让它得以感受到这人与自己主人间亲密的联系,短短几天它就已经和对方混熟了。

        “如果‘我’出逃的消息流传出来会引起多大的恐慌?”格林德沃抚摸着凤凰华丽的翎羽,“那群软蛋也许更害怕被恐慌的群众指责而撤职呢。”

        他话音刚落,门口就传来敲门声。阿不思顿了一下开口道:“请进。”阿不思不需回头便知道格林德沃已经隐藏起身形,他们两人在这方面一向都做得很好。他甚至感受不到属于他的alpha的那股侵略性极强的带着辛辣香气的信息素。

        进门的是西弗勒斯,他皱着眉头沉着脸的样子就像有人欠了他几百万金加隆。魔药大师来到他面前伸出手:“给你。”

        阿不思有些疑惑地接过来——那是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的淡蓝色液体正微微晃荡着。“抑制剂,”斯内普平板地说出一个单词,看着年轻的红发omega,“我希望你不要忘记你现在的年龄,你的——”他停顿了片刻,语速加快地道:“时隔多年标记你的alpha应该早已经找不到了,你需要抑制剂。”

        在阿不思脸红之前对方已经猛然转身离开,就好像背后有一头火龙在追赶似的。攥着手里的那瓶药剂又想一想自己当下的状况,阿不思第一次感到一种手足无措的尴尬。

        “他闻到你了。”一个不悦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格林德沃的身影渐渐显现出来,“你身上的气味太浓烈了,阿不思。”一个成熟而甜美的omega,被他标记过的、只属于他的。尽管被标记后的omega的气味已经不能再吸引其他的alpha,但格林德沃只要想到其余的alpha依然能够感知这股气息,他心里便会产生一种暴躁的感觉。

        阿不思几乎要扶额叹息了,这个世界充斥着赤裸裸的“性”,甚至连彼此的气息也带着某种性张力,而这让他极不适应。

        “西弗勒斯只是好心。”

        “西弗勒斯?你还叫他的教名?”格林德沃把他手里的抑制剂夺走,“你不需要这个。”

        “…………”阿不思怀疑这个alpha的脑子已经被他自己的信息素塞满了。格林德沃从背后将他抱住,修长的指尖穿梭过他红褐色的长发,像拨弄琴弦一样触碰他的脖颈,抚触他的性腺。

        “你是我的。”黑魔王得意洋洋地宣布道,因为他的爱人从内而外被打上属于自己的烙印而高兴不已。

        “盖勒特,”阿不思声线平稳,完全没有被他的alpha压制的意思,“如果你再不从我身上起来,我就要把你轰出去了。”

        不得不说在阿不思出现的时候,确实引起了一阵风波。霍格沃兹的学生都像被施了石化咒,掉落在碗里的勺子激起南瓜汤无数。为了给救世主旺盛的冒险欲整出的古老魔法阵救场而被波及的校长好好的出现了,而且看起来年轻了起码一百岁。

        罗恩用胳膊肘捅了捅旁边恨不得把头摁到自己碗里的哈利,悄悄说:“我现在担心你的生命安全——要知道重回青春是多么大的诱惑啊,我敢打赌……全英国,不对,是全世界的女巫都会试图劫持你。”而一旁的赫敏则大大翻了个白眼,低声对罗恩道:“快安静!”

       漂亮的红发青年(也许少年?)站在那里,就像一株挺拔的植物,他是个极其好看的omega,却绝不显得柔弱。那双明亮的眼睛看起来如同星辰坠落其中的大海、极光掩映的深蓝夜空。

        “虽然遇到了些小意外,”阿不思微笑着与震惊不已的学生说道,“但是我猜这并不影响什么。”

        ——这当然影响什么。

        很快阿不思就收到一封吼叫信,阿不福思咆哮着指责他的愚蠢和大意,甚至要主动与他见上一面。

        “这算什么?返老还童?”阿不福思看着只有十几岁模样的哥哥说道,“真是伟大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啊?”没有丝毫自觉的人以一种有条不紊又快速的方式消灭了一块蛋糕然后抬头对阿不福思说道:“需要来点糖冷静一下吗?”

        “我拒绝,”阿不福思生硬地拒绝他,“我还不想得糖尿病。你到底什么毛病?这种状况要维持多久?”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除非我能找到和这个世界的原本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换回来的方法。阿不思默默想道。

        阿不福思沉默下来,他的哥哥是个被标记过的omega,而阿不思的alpha是他此生最厌恶的人——格林德沃简直是一场灾难,他像一场夏天的热带风暴摧毁一株小苗似的将他的家庭连根拔起。

        阿不思与格林德沃决裂之后,他从此便一个人度过许许多多个发情期。一个omega一生只能属于一个alpha,但即使不是这样,阿不福思想,阿不思也绝不可能再爱上别人了。

        抑制剂有时候并不能很好地抑制失去alpha的omega的热潮,阿不思那时候便选择把自己锁起来,隔离掉所有的气息,在房间里安静地待着就像被施了静音咒。第二天他还能若无其事地出现,不得不说他的毅力与耐心都异常惊人。不过这也无可厚非,阿不思一直都强大得一点儿也不像个omega,直到他渐渐老去,这一点才真正不再困扰他。

        糟糕透顶的是阿不思又变回18岁,而他的标记似乎没有随年龄缩小而消失。这意味着他又要经历那些见鬼的热潮期。阿不福思再看着对方完全不担心的样子,顿时有些气不打一处来。
       
————————————————————————————
当阿不福思看到某个金发的身影。
阿不福思:我要弄死这个小兔崽子!!!(开启“女儿被抢后的护食父亲模式”【大雾】)

评论(36)

热度(6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