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格邓】坠落(The Fall)【一发完】

还有三科没有考,复习到绝望而且前面几科考太烂的我来报答社会了(微笑)

一切人物属于罗琳,GGAD属于彼此,OOC都是我的。

      他开始坠落了。

       风声和气流在耳边徘徊不去。说实在的,阿瓦达索命咒之后其实他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他的灵魂早已经与躯壳分离,只将将被困在衰老破败的身体里。而时间在这个时刻拉长得如同粘稠的蜂蜜。

        第一秒。

        绚烂的光芒在眼前轰然炸开,隆隆的声响在天地间激荡开来。那些草木在一瞬间尽数化作飞灰,湮灭得毫无声息。碎石、尘土爆发式的散落一地。

       当这一轮爆发冲撞的魔力停下来后阿不思仍稳稳地举着手臂——他手中的魔杖凝聚着令人战栗的力量,蓄势待发地指着对面的敌人。

        那人他再熟悉不过,在此之前这个人曾经说过的每一句话都让他感觉像在骨血、脉络里催生出带着锐刺的蔷薇。他曾经为了那花朵的美好而忽略了那枝干上的锋利的刺。而在那些花瓣凋零干净以后,唯有那些可怖的疼痛深入血肉之中,让他日日夜夜饱受煎熬。

        一种羞耻感、罪恶感燃烧着灼痛他,叫他连血液都滚烫着让每一根血脉都突突疼痛起来。

        只要结束这一切——

        格林德沃遥遥站在十米之外,他们之间的空气凝重得几乎要实体化,先前逼人的烈焰、雷电已将他们脚下的地面灼出深深的裂痕。阿不思其实看不清楚对方的神情,他也不想看清楚。也许在格林德沃眼里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而那些羞耻感再度让他窒息。

        下一刻,那些紧绷的空气再次被剧烈地撕碎,世界又一次扭曲起来。
     
        第二秒。

        阿利安娜安静地躺在地面上。她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因为即使在睡梦之中,她也可能随时尖叫着醒来,连带着房间里的物品都毁于一旦。而此刻的她像只幼小的、折翅的白鸽,动也不动地躺在那。

        “阿利……阿利安娜!!”阿不福思丢下手中的魔杖,几乎癫狂一样咆哮着冲过去,将他的小妹妹搂在怀里,她的裙摆绽开得就像一朵花。阿不福思颤抖着抚摸她的头发、额头和脸颊,声嘶力竭地呼唤着她的名字。

        然而阿利安娜一点声响也没有,她在她哥哥的臂弯里无力地朝后仰着头,脆弱细白的颈项如同某种被连根拔起后催折弯曲的植物根茎。

        她死了。

        这个信息让阿不思的脑子尖锐地疼痛起来,犹如什么东西硬生生破开了他的心脏,在最柔软地地方施以酷刑、加以折磨。他呆立着如同石雕粉塑,然后止不住地颤抖起来。

       “安娜……”他踉踉跄跄地朝那里过去,而阿不福思恶狠狠地抬头,几乎以阿不思见过的、最仇恨、最厌恶的眼神看着他:“滚开——”他说,声音嘶哑如同拉开一扇老旧门扉后发出的摩擦声。

        “你如果再不滚远点,我发誓我不知道会做出什么,”阿不福思抱着阿利安娜朝后挪了一点,“阿不思.邓布利多,你这个该死的、愚蠢的混蛋。满意你所看到的这一切吗?”

        “安娜……”他置若罔闻,跌跌撞撞地走上前,而阿不福思忍无可忍,一拳朝他哥哥脸上揍去。

        而后格林德沃再也没有出现过。葬礼之后阿不思呆呆地坐在房间里,已经开始泛着寒凉的夜风呜咽而过,夏日里最后一道暑气就此渐渐散了。

        第三秒。

        “盖勒特?”阿不思用手挡在额前抬头看着一棵山毛榉。那些细碎的阳光透过树枝落了一地,随着微风摇曳在地上飘来荡去地游移着。

        就算在树下这太阳还是有点过于刺眼了。阿不思抬高声音道:“你是在那儿吗,盖勒特?”然后有人从那些繁茂枝叶里探出来,这才叫阿不思看了个清楚——俊美的少年懒洋洋地坐在一根树枝上,背后倚着树干,那头金发熠熠生辉,就像这仲夏的阳光,而他嘴角带着一个快乐的弧度:“我的美梦都叫你吓跑啦,阿尔。”

        “既然这样——”阿不思拉长语调道,“那我就不打扰你午睡了,今天下午你就一个人在这里待着吧。”

        他回头假装要离开,结果就在他刚刚转头的时候,他就感到腰腹一紧,眼前的景物一阵摇晃,他就也落到树枝上了。他年少的情人快活地将他揽到自己肩膀上:“嘘嘘——我的好阿尔,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我在这里等你够久的了,有什么奖励吗?”

        格林德沃向来喜欢用带着种邪气的天真语气和阿不思对话,就像是餮食不够糖果的孩子,朝自己的恋人讨要温存与亲吻。

        我怎能不爱他呢。

        阿不思想。他思维敏捷,总有无穷无尽的灵感和源源不绝的天才构思,他们的灵魂就像能合成一个圆那样契合。而格林德沃这时正期待地微笑着看他,眼里灼灼燃烧着的却是侵占、剥夺和吞噬。奇怪的是阿不思并不害怕,他没有考量他的盖勒特眼中存有的那些爱意里混杂着多么可怕的东西,他为了那眼神而兴奋,几乎连同灵魂都要战栗起来。因为他从中知道盖勒特的想法:‘我要你,阿尔,我需要你。’

        而这让他愉悦不已。

        接着他们像两头小兽一样撞到一起,浓情蜜意地接吻——年少总有过多的热情可以挥霍。四周的空气湿热不已,裹挟着花香和水汽,格林德沃有些粗暴地扯住阿不思的长发,那些绸缎似的红色发丝被他攥在手里,迫使着他的恋人昂着头承受他的掠夺。而阿不思则是压住他的后脑,不甘示弱地回吻他。

        等到他们气喘吁吁分开时,格林德沃把他的恋人揽得更紧一些,将头埋在阿不思颈间:“老天,你真是个奇迹。”

        阿不思似乎是被他的头发撩拨得笑起来,他用手捧起那颗金色的头颅,认真看着他道:“这是我要说的——你才是那个奇迹。我无法想象比遇到你还要快乐的事了。”

        格林德沃笑了起来:“闭上眼睛,阿不思。”他乖乖听话了。接着他感到身边一空——阿不思差点掉下树去,他敏捷地扶住树干,有些恼意地朝下张望,发现格林德沃已经下去了,正站在树底下仰头看他。阿不思正要跟着下去,格林德沃却阻止了他:“不要用魔法,阿尔,跳下来。我会接住你的。”

        他脸上是惯有的带着恶作剧的笑意。阿不思无奈地看着他:“我可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跳下来,”然而对方固执不已,“难道你不相信我吗?”

        “好吧。”他说。

         然后他从枝头落下来——大不了快要着地时用个漂浮咒。他这么想着。而事实上格林德沃果然接住了他,搂着他转了几圈缓冲了力道之后他们一起倒在了草地上。

        “给我看看你的手!”阿不思没有想到对方当真这样没有用魔法地接住了他,有些焦急地从格林德沃身上起来,试图拉住格林德沃的手检查一番,然而又被对方拉了回去。

         “我能有什么事儿啊,”格林德沃说道,“即使有,很快也会好起来的。”

         他仰着倒在地上看着湛蓝天空继续说道:

         “阿不思,你要知道……等我们以后一起离开的时候我们就是彼此的依靠。你看,你坠落下来时我总会接住你的,我会的。”

        一朵蒲公英飘过来,落在格林德沃鼻尖上让他正好打了个喷嚏,阿不思笑了起来。格林德沃支起身子又把他压在地面上,注视着他,阿不思发现格林德沃的眼睛和他背对着的天空是一个颜色的。

        ——接着是另外一个吻。

        夏日繁盛的景象在他眼前飞速退却,漆黑的夜空又尽收眼底。这死亡前的走马灯真长,阿不思有些无奈而厌倦地想着,虽然可能那回顾时间其实很短。他快要落到地面上了,值得庆幸的是在落到地面之前他可能已经死去,估计是感受不到这坠落最后的疼痛了。

        他渐渐合上眼睛,任凭自己陷入黑沉之中。

        他在坠落。

        有个声音在他最后的记忆里如风般消散开来——
        “你看,你坠落下来时我总会接住你的,我会的。”

———————————END———————————
      根据下落时间计算其高度和风速嗯。(闭嘴)

评论(23)

热度(1013)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