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六)(单向暗恋有)

       说实在的,查尔斯觉得自己的运气确实诡异。前一段时间出现一个“神”,把他当做广播电台,再后来他的头发就变成了战损品。路上随便撞到一个人,居然是曾意图毁灭世界的邪神——最让人生气的是他居然在内心嘲讽自己的头发以及品位。好像我多乐意似的。

       然后现在邪神双手环胸,站在他面前:“我猜你是查尔斯.泽维尔,先前被一个伪神抓走,结果引起轩然大波的……呃,变种蝼蚁?”查尔斯敏锐察觉到洛基提到天启时候的不屑一顾。

       “多么符合舞台剧剧本的人生,”洛基说,“是不是,公主?”

       相信我,你没比天启好多少,你这个一千多岁的熊孩子。如果不是经验丰富,查尔斯几乎想翻一个白眼。说到整天想摧毁世界、消灭人类的人,他也没少见。一千多岁的洛基在他眼里就像一个正处在十几岁叛逆期青少年……一个大龄青少年。

       查尔斯露出温和的微笑,就像平时面对自己的学生那样:“所以你要说和我些什么吗?”

        洛基对他的语气似乎很不满,查尔斯不用读他都可以从洛基脸上看出“你这蝼蚁怎么敢这样和我对话”的情绪。接着他看到邪神眼里闪着恶作剧的光,依旧没能等他反应过来——即使反应过来他也逃不掉,随着一阵绿光闪过,查尔斯发现自己被攻击了,攻击他的是……一大堆淡紫色的桔梗?

       而查尔斯已经知道洛基的想法了,洛基故意把自己的心声弄得超大声,想忽视都难。

        “我得说,虽然它们确实美丽,”查尔斯把几乎扑了他一脸的花瓣抚下来,“但如果它们真的是从你胃里咳出来的,这实在有点恶心。”

       洛基眯了眯眼:“真是无礼。”

        “……”那随随便便把咳出来的桔梗扔我一脸又是哪门子的礼节?

       洛基高傲地看他:“那又不是真的从我胃里出来的。这是一种魔法,你这种人类当然不会懂。”

       查尔斯有些无奈地想起刚刚洛基脑海里的东西:“你真是给我惹来了不小的麻烦。”如果你是我的学生,我绝对会给你增加家庭作业的量,双倍的。

      洛基似乎挺得意的:“我当然要给你点教训啦,你这秃脑门的小个子没腿蚂蚁。”接着洛基就消失了。

      “………………”如果他的腿还能动,查尔斯觉得自己绝对会以比在飞机上对艾瑞克吼着“你抛弃了我”还要强大的气势给邪神脸上来一拳,顺便告诉那个高发际线的混蛋,自己的头发是个意外,而不是像他那样先天不足!

       巴基发现洛基又悄无声息地回来,并且这次心情好了许多,于是默默在心里记住:适当将邪神放养有助于其身心健康。洛基这时突然对他说:“唔……所以他给了你真爱之吻了吗?”

       “噗——”巴基将刚喝进嘴的牛奶全部喷了出来,接着咳个不停,有零星的勿忘我花瓣飘了出来。

      巴基瞪他:“我说——我和史蒂夫不是那种关系!这么说你明白吗?”

       “如果不是你们今天令人感动的深情拥抱的话,”洛基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桌面,“也许我还会相信你所说的。但现在,你这句话没有任何可信度。”

        回答他的是巴基从沙发上操起的一个抱枕。洛基让那个抱枕在半空里停住,然后让它飘落到自己的腿上。他看着巴基气势汹汹地走回厨房,留给他一个背影,洛基又顺便看了看地面上的勿忘我。

      很少,比之前都要少得多。

       原本巴基吐出来的勿忘我的症状就比自己轻的多,而现在只是一个拥抱,他的花吐症的病况便有所收敛了。洛基敢拿自己的长角头盔打赌,那对腻歪个不停的两人绝对爱着对方,而且彼此之间只差一个吻的距离。

        但他自己呢?

        洛基发觉自己的病情似乎有点恶化了,毕竟那些桔梗花越来越多了,他有些赌气地想:这都怪索尔,一定是因为他又和他的地球女友约会,顺便拥抱、接吻。索尔倒是十分爱简——不然怎么解释他一开始就比别人严重的病症和不见好转的病情?

      从巴基身上,他发现,如果两个人心里一直都有对方,那么其中一个人即使得了花吐症,他的病况也会轻得多。
 
      也许我该去监视一下今天遇到的那个有心灵感应的人类。洛基倒在沙发上想着。

       “我的战友之一索尔,哦,之前我和你提过的。他最近来到了这座城市,”在厨房里的巴基想起今天史蒂夫说的话,“因为他女朋友有一个关于天体物理的学术会议要在这里举行。巴基,你要见见他吗?”

        索尔要来。索尔有女朋友。巴基不知道哪个更让他吃惊一些。第一个对洛基来说是好消息,但第二个可不是。洛基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从来不去找索尔的吗?

       虽然洛基不是一个很好的室友,但是巴基想,也许他应该告诉洛基关于索尔的事情。

评论(31)

热度(5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