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七)(单向暗恋有)

         查尔斯从洛基跑掉以后,除了愤怒,还抱着一种等待审判般忐忑的心情坐在轮椅上。然后他开始觉得咽喉里有一种灼烧一样的痛痒传来——看来这是真的。当查尔斯看到手心里的白色紫罗兰时,他把脸埋到掌心:该死的邪神、该死的花吐症。

      而且这瞒不住的,试想一下,当他给孩子们上课时,白色紫罗兰到处飘撒——他要怎么解释?“嘿,其实我还有一项吐花的能力,只是之前一直没有告诉你们而已,有人想要开花店吗?”

        拜托,即使天真如夜行者也不会相信的。

        而如果据实以告,告诉瑞雯他们只有来个真爱之吻才能解决问题,让他免于死亡的命运——按照他们自从他被天启绑架以后,对他人身安全近乎神经质的重视来看,查尔斯觉得自己完全有理由怀疑,他们会满世界寻找他的真爱然后强迫他和那人接吻。

       这真是太糟糕了。还能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

        查尔斯有些懊恼:谁想得到他只不过是出来散个心就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也许他不该坚持自己一个人好得很而拒绝艾瑞克的陪同的。

       也许他可以编一个理由……正在他思绪混乱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查尔斯?”

       他被吓得咳嗽起来,然后白色紫罗兰花瓣落得到处都是。他捂着嘴回头看着来人:“艾瑞克……”

        收回前言,确实还有更糟糕的事。就是他试图隐瞒的时候被最不想让他知道的人看到了。

        “你出来的太久了,查尔斯,”艾瑞克看着他老朋友氤氲着湿气的蓝色眼睛,以及……刚刚被他咳出来的那些花瓣渐渐皱起眉头,“发生什么了?”

        “呃……”查尔斯把那些花瓣拍落下来——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些东西是会传染的,他操控着轮椅主动向艾瑞克那边过去,以免对方过来碰到那些花瓣,“如果我说这是我另一项特异功能……”

       哦,闭嘴,你这傻瓜!查尔斯几乎要把自己骂一顿,什么时候才能改改一紧张就语无伦次的毛病呢!艾瑞克怎么可能会相信?他们养成的多年默契注定在这方面根本瞒不了对方。
 
      艾瑞克太了解查尔斯了,他直觉对方不想让他碰到那些花瓣,而查尔斯一定没有注意到——艾瑞克的目光在他有着鲜艳唇色的嘴角停留了一会儿:那里有一片白色的花瓣,而查尔斯似乎在紧张以至于根本没有发现。

       他不动声色地走过去,来到查尔斯面前,俯下身,右手贴上他的脸颊。

        他们距离很近,以至于几乎能感受到对方清浅的呼吸,而查尔斯发现自己被艾瑞克触碰的脸开始像烧着了一样,而且那温度一路蔓延到心脏。

        “查尔斯,不要瞒着我。”艾瑞克说,他取下了那片花瓣,而指尖还残余着对方唇瓣柔软的触感,这让他心情变得很愉悦。

        然而查尔斯看到他指尖拈着那片花瓣时,面容一下变得苍白,他喃喃道:“艾瑞克,你这个傻瓜……”

       艾瑞克还没来得及疑惑,他自己就又重又急地咳了起来,然后没完没了地冒出白色花瓣——也是白色紫罗兰。他好不容易平息了一下,然后看向他的老友:“这是怎么回事?”

       另一边,洛基的好心情也没能维持多久。因为他听到巴基和他说:“索尔要来了。”

       索尔要来了?洛基不自觉攥紧了一下手指。他咧开嘴笑了一下:“那又怎么样?”巴基说:“你的病只有他才能治愈。”

       洛基嘲讽道:“你难道没从你家老好人那里听说我死了吗?”

       巴基疑惑地偏头看他:“但是你明明活着。”

        洛基挑起一边纤细的眉毛,拉长腔调说:“我当然还活着,我就是为了骗他。难道要我自己像个傻瓜一样跳到他面前大喊一声‘surprise’来说明我没死吗?那他绝对会以为那是另一场阴谋,而那确实是。”
 
       巴基却说:“他如果知道你没死,一定会很高兴。”

       “拜托,”洛基翻了个白眼,“你别把你们两个人的罗曼史往我们头上套,那一点也不现实。我不会去求他救我的,绝不。而且他是否能救我又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他很重视你,”巴基说,“他一直希望你能回头。”

       “而这就是我们的矛盾所在,他永远也不会理解我。而现在,”洛基笑了起来,碧色的眼里情绪不明,“我更是早已失去他的信任了。他永远也改变不了我——”
 
      巴基觉得洛基的眼里带着一层水汽,可他却笑得很畅快:

        “就像一千多年以来,我也改变不了他一样。”
——————————TBC——————————
白色紫罗兰花语:抓住身边的幸福
啊,其实这篇锤基是主线啊,可是我越拖越长,下章锤哥正式出场了😂

评论(27)

热度(5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