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迟来的胡言乱语】

 【有严重剧透】











       “查尔斯,你太好了,这个世界配不上你。而我则使它罪有应得。”在电影里看到查尔斯临死前说“我不配”时,我脑子里浮现的就是漫画里老万说过的这句话。教授这么好的人,却在最后都带着悔恨自责。

       官方告诉我们狼三的故事是承接在逆转未来后,也就是Logon在见证了变种人全灭后的未来后又一次亲眼看到全部覆灭的一切。而他逆转的未来,仅仅只为变种人们赢来了六年的喘息。

         老万说变种即荣耀,而在狼三里,变种人却很久不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内,像个童话、传说或者是漫画上的超级英雄故事。教授,狼叔与卡利班都已经不复从前,无比虚弱,蜗居、躲藏,看起来狼狈不堪。在这时,天生的变种基因被科学家当做小儿麻痹一样抹除,再提取曾经变种人的基因创造人造变种人武器。而所谓的伊甸园,根本也是不存在的。

        小人造变种人们逃出来了,获得了新生,过去的故事却注定湮灭在时间里。也许这一切在当初隐隐有了提示,一如《奇异博士》里古一法师所说的,过程虽有改变,却最终仍归于同一个结局。至此,所有的一切最终落幕。

        身为一个教授粉,我无比赞成查尔斯的道路,宽容、仁慈、和平而温柔。结果现在等于官方狠狠抽了我一耳光,按着我的头让去相信万磁王是对的,老万太特么对了——人类和变种人无法共存。就算有像那位护士一样的好人,可是大部分人都只会让对未知之物的本能恐惧化为仇恨,更不用说对变种基因充满利用欲望的科学家。

        妈的,我是拒绝的,你为什么让查尔斯有这样的下场?他因为他的能力,自小就能倾听他人的心声,感受他人的人生,天性善良的他因此仁慈而宽容。这样的查尔斯的下场呢?

        假设早几年我中二期看这部电影,我会立刻摇摆大旗加入万磁王阵营,还是非常中二极端的那种。因为官方展在还幼稚的我面前的画面就是——想守护的基本没有守护到,爱和希望都在鲜血浇灌之中毁灭与诞生。

        新生的小人造变种人离去,留下一个符号,为一个时代落下帷幕。
—————————————
咆哮:你们会不会对查尔斯太残忍了!!!一般人杀死至亲至爱们时都会永堕痛苦吧!!更别说他这样异常在意家人朋友责任感又超强的人了!!这多可怕多煎熬啊!所以狼叔一开始什么也不告诉他,结果教授临死前什么都想起来了!!是不是绝对悔恨痛苦无比?!是不是心如火焚油炸一样?!然后他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被钢刃捅个对穿???我日了编剧了我!!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