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_(:3」∠❀)_

          跟小天使们说个事儿,大家要爱护自己的肠胃。(●—●)
          我一向自恃健康,有时候就会不太注意,结果……得到了血一样的教训……昨天晚上时懒得吃饭,吃了香蕉和草莓,结果半夜三点多痛得醒了过来,辗转反侧再也睡不着,躺着的时候更是异常难受。于是爬起来,穿好衣服坐在底下,熬了大半宿,在厕所待了几个小时,呕了一大堆酸水,感觉胃都要吐出来了。
        最后非常丢脸地痛到偷偷哭出来,六点多时舍友请假陪我去了医院,结果是我被空腹吃香蕉和草莓搞到胃黏膜出血。
        开药——吃饭——吃药,结果没有五分钟我又掏出随身携带的塑料袋吐到昏天黑地……最后我回到宿舍床上,拿着热水袋捂肚子,翻滚了许久,最后又痛又困地睡过去,一觉醒来一天都要结束了_(:3」∠❀)_
        现在依然四肢无力,而且最近我只能吃白粥配咸菜了……就很想抽打昨晚自己……总之,大家要好好吃饭啊( •̥́ ˍ •̀ू )

评论(5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