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我逼逼两句

……那什么,儿童色情在许多搞分级的国家还是犯罪的……换句话说大部分情况下搞不搞分级都是犯罪,所以不要再说什么这是没有分级的错了(。)就像日本艾微里有很多痴汉强(哔)情节,但是搞儿童色情就是要被抓的。儿童色情真的和血腥暴力不一样,许多国家后者可以分级,前者就是被抓没商量,觉得双标的人要不要先诉诸国法律?
另外,觉得儿童色情的创作是自由的,那么别人的批判也是自由的,你可以自由创作,人家也可以自由批评,甚至有一天法律会把你“自由”地扔进监狱。

再再逼逼一句:一切对恋童表现出正向(画重点)情感的作品我都是(……)的,儿童与成人之间,如果发生点什么xing方面的关系,那完全就是不平等的,他的自主意识还没有成熟,其道理与【和十四岁以下的发生关系,不管对方是否自愿,都算QJ】一样。

评论(1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