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人生第一次收到这么美丽的repo呜呜呜,我充盈着快乐!!太感谢太太了!

红茶玖:

“我的天才。”


--------------------------------


 @发芽马铃薯 太太的文→《友情悖论》 这一段炒鸡苏,然后打咧鸡血就把这个场景画辽。(AU文,GG设定是斯莱特林,AD是格兰芬多)


P.S:这一段在太太原文里盖哥是没有亲阿尔脸颊的,我私心改了一下,我也想亲小阿尔软软的脸颊1551

评论(9)

热度(5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