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二)(单向暗恋有)

       洛基觉得自己必须去中庭一趟,介于当前阿斯加德的女士们都以为他已经死了的状况。虽然他并不想和中庭的母蚂蚁们来场恋爱,但是洛基还是觉得自己有必要去一趟中庭。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使了个小把戏,制造了个小小的幻境,然后悄悄溜去了中庭。首先,他要去看看他那个愚蠢的哥哥。所以他现在隐身悬浮在简家的窗外。

        索尔愁眉不展,似乎心事重重,连耀眼的金发似乎都失去了本该有的光泽。——嗯,这很少见。食物和酒还有简,这些难道不是足以叫这个傻大个快乐吗?也许……他在哀悼他可怜的弟弟的死亡。洛基有些坏心眼的想着。

       然后他看到简推门而入,来到索尔身边,安抚地将手放在索尔的肩头:“在想洛基吗?”索尔用力一抹脸:“我不知道……简,我真的不知道。洛基他……虽然他做过很多坏事,可是他一直是我的弟弟……而且他到底是善良的、他……”

       洛基听着,冷笑起来:你完全错了,哥哥。我可不是什么善良的人。

        简听着他的语无伦次,握住他的手:“索尔,你要振作起来,洛基也不希望你这样,他一定希望你好好的。”

       不,女士,一点也不。我就喜欢看他痛苦,特别是因为我的时候。洛基双手环胸,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然后他看到索尔似乎是抓住什么救赎一样把简拉过来,和她交换了一个吻,然后他们额头相抵,而索尔流下了眼泪。

        他的眼泪洛基没有看到,事实上在他们接吻的那瞬间,洛基又感到熟悉的痛痒漫过喉咙,还有一种恶心得要吐的感觉。于是他惊恐地逃跑了,以免咳嗽出来从而露了陷。他一边逃一边咳,顺便咒骂索尔:恶心的、装腔作势的……

        然后他现在站在一个肮脏的小巷子里,手中捧着一堆桔梗花,艳丽的、美好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洛基觉得桔梗花开得更加盛大了一些。而这些漂亮又可爱的小花正在一点点腐蚀他的生命。

        他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一抬头便看到一个长着铁胳膊的家伙,长得不错,可是却有几分阴郁与戒备地看着他。

        似乎刚刚自己突然出现在这里被发现了。那又如何?不过……洛基想起那页纸上说,花吐症可以通过接触花朵来传染。然后他突然想起:眼前这个家伙……好像是那个正直又古板的大兵的好朋友。

        哇哦,这更妙了。

       喜欢恶作剧的邪神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更何况他一点也不希望只有自己倒霉。于是洛基微笑起来:“我没有恶意。你看——”

        洛基把捧着花的手抬高示意给面前的男人看:“我手上没有武器,只有这些可爱的小花,我总不能用这个攻击你吧?”

        对面的人似乎稍稍松了下眉头,却开口道:“你是邪神洛基,我在史蒂夫那听过你。”史蒂夫之前为了让巴基开朗一些,给他讲了许多关于他之前参加过的战役,也让他看了一些资料。

       洛基笑起来:“那么你介意收下我的礼物吗?”他这么说着,手中的桔梗不知何时扎成一束,还打了个优雅的蝴蝶结。看着巴基戒备的表情,邪神笑容变得更深:“不然我把这花送给那个金发的大个子了。”

       巴基这下直接上前一把夺过花束:“不准——找史蒂夫麻烦!”

       洛基确定看到桔梗花碰触到他裸露出来的人类那边的臂膀之后,露出一副恶作剧得逞的表情,然后生出一种战友之情。他走过去,搭在巴基肩膀上,对方很明显嫌弃地挣扎了一下,却把桔梗花抱得更紧,似乎怕他夺了桔梗花去害那个大兵。

       无聊的感情。

        洛基耸耸肩,看在他现在和自己一样的情况下,暂时不和他计较了,而且……让那群能力特殊的蚂蚁焦头烂额一下也很好。

       想到这洛基咯咯笑了起来,如绿色宝石一样的眼底闪着细碎光点:“你已经中了诅咒了,只有和与自己相爱的人接吻才能避免死亡。”

        然后他看到巴基抬起头,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他:“史蒂夫从来没和我说过,邪神是个看多了童话故事的智障。”

       洛基被他噎得说不出话,然后反应过来自己说的话确实像中庭童话故事书里的巫婆的台词,略有改动的那种。但他很快就笑了,因为巴基开始咳嗽起来,然后他捂住嘴,片刻后几乎不可思议地盯着手里的勿忘我。

       “你看,”洛基耸耸肩,“我没有骗你吧?”他的笑容天真又无辜。

          巴基带着洛基回到他暂住的地方,准确的说,是邪神一路跟着他。等到巴基捧着一束桔梗花和几朵勿忘我(怕传染给更多人)打开门时,洛基大喇喇地一下子出现在屋子中央。

        “你到底要干什么?”巴基觉得自己不是很懂神的脑回路,只能瞪着他,“你现在立刻给我离开我的房子!”

————————————TBC————————————
勿忘我花语:永恒的回忆/不变的心

评论(10)

热度(4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