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洛基的恶作剧(虫绿篇 . 上)

(已完结,《中》在九月份,《下》在十一月份)
1.
        “叮咚——”短信提示音响起。

        Peter正叼着一个甜甜圈,伸手往口袋里掏出他的手机,亮起来的屏幕上显示着“Harry”,这让他微笑起来。

       Harry.osborn,他幼年时候最好的朋友,他们分离八年,而这些没有斩断他们的友谊。Harry是他最好的朋友,显而易见。这样想着的Peter划开手机屏幕上的短信提醒——

        “HAAAAAAARY!!!!”他失态地把正在咀嚼的甜甜圈都喷出来,这一定恶心到爆,如果是平时,Peter绝不会这样干,但他现在没有心思想这个,他差点把手机都扔了出去,但是所幸他控制住了,只是用力过猛,屏幕上出现了蛛网一样的裂痕。

        还发着光的屏幕上还是能够挺清晰地看到短信的内容的:

        “今晚来干一炮吗,Peter?——H”

        Peter.straight.park惨不忍睹地用力抹了一把脸:这绝对是一个玩笑。他的好友出国过一段时间,也许有些外国的傻逼带坏了那时依旧天真的小Harry。如果被我知道是谁——Peter愤怒地想,我绝对会把他,把那个带坏了Harry的人光着倒挂在旗杆上,让他羞愤地咬舌自尽。

        但现在,他必须斟酌用词回复他的朋友。Peter想了想,发出了一条短信:

        “嘿,Harry,我的朋友,不得不说你的小玩笑吓到我了。不过如果今晚有空,也许你可以来May婶婶家一趟。她一定十分高兴  :)——P”

2.
        osborn年轻的总裁之前刚刚给他的好友发过一条短信:

        “今晚要一起吃饭吗,Peter?——H”

        结果没有几秒钟,对方就回了短信,Harry一手托着下巴,懒洋洋地点开来:

        “嘿,Harry,我的朋友,不得不说你的提议十分棒。不过如果今晚有空,也许你可以来我家一趟,你会非常喜欢我的Dick  :)——P”

       Harry顿时瞪大灰蓝色的眼睛,玫瑰色的唇瓣紧紧抿成一条直线,半天才挤出一句:“F*CK!”

       但他很快冷静了下来,最后一句话对某人来说尺度实在太高,他并不觉得对方能毫无压力把这种话说出口。

       也许那傻小子弄丢了他的手机?他应该确认一下。这样想着的Harry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3.
        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Peter看到屏幕上Harry的名字,想到刚刚那条短信,突然觉得手上的手机莫名烫手,但他还是接起了电话:“Harry?”

        “你没有弄丢你的手机?”他的好友的声音传过来,带着某种隐怒。

        我觉得我才想问这个问题……

        “呃,没有,”Peter有些结结巴巴地说,“你也许有看到我的短信……”

         我当然看到了!该死的混蛋!Harry的声音顿时有些冷下来:“所以你是认真的?想干我一顿?对你最好的朋友?”

        Peter顿时懵了,约炮短信难道不是你发过来的吗?他连忙安抚他怒气冲冲的朋友:“我只是邀请你来May家里,而且……”

       Harry听到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有点小心翼翼地开口:“而且……Harry,是你刚刚发了条……呃……”

        他立刻明白了,Harry皱起眉头打断他支支吾吾的话语,直截了当地问他:“告诉我——我给你发的短信上写了什么?”

       Peter愣了一下,最后老老实实回答他:“内容是……'今晚干一炮?' ”

       果然。

       Harry渐渐眯起眼:“我想我们必须见一面,就现在。”

        “啊?”

        osborn的总裁一边拿起外套,一边继续对电话里说:“我去你那,顺便拜访一下May。”

4.
        May对他们俩同时来访显得很高兴,她给了两个小伙子一人一个拥抱,然后微笑着看着Harry:“哦,好久不见Harry!”

        Harry回以一个灿烂的微笑:“我一直都非常想念您,May婶婶,只是最近工作上有点太忙了。”

       May表示了理解,年纪轻轻的Harry要独自支撑起一个osborn集团绝对不会容易,她嘱咐Peter好好照顾Harry,然后她走去厨房,打算给两个孩子做一顿晚餐。

5.
        Harry拉着Peter回到他房间。

        “拿出你的手机。”Harry说。

        Peter把被自己捏得屏幕龟裂的手机老老实实递给他。Harry同时打开自己和他的短信接收页面,往对方面前一摆:“你看。”

        “哦……哦,这可真是……”他看着Harry收到的那条来自他手机短信“……你一定会非常喜欢我的dick :)——P”

       这根本不是他写的!

       “要再来试试吗?”

       “啊?”

       于是他们互相发了几条,明明都是普通的问候语,结果通通变成了火辣辣的撩拨和调情。

        Peter好奇之下多试了几次,后来甚至只发了一个“: )”,然后Harry的手机响了一声“叮咚——”

       “……”Harry看着屏幕良久无语,而Peter开始感到好奇:“这次它变成什么了?”一个颜表情还能变成什么?然而他想错了。

       他凑过去,在Harry的屏幕上看到一堆乱码组成的生殖器,大喇喇占满一个屏幕。他忍不住爆了粗口:“这是什么狗屎!”

6.
       后来他们试了试其他人,确定了这种状况只发生在他们两人的手机之间。

       Harry看完自己刚刚和Felicia发的关于工作上的话题,Felicia的回复并没有什么异常。“看来不是手机的问题。”Harry有些疑惑地抬头看着Peter。

        对方耸耸肩:“看来最近我们只能打电话联系了。不如先吃饭吧?”

       Harry赞同了这个提议。

       于是他们走出了房间,May正在把晚餐端到餐桌上,而Harry走进厨房要帮助May把剩下的东西拿出来,他的手机随意放在了餐桌上,May正端着东西,因此没有办法阻止执意帮忙的Harry。“我和Harry一起。”Peter这么说着也走了进去。

        她把手上的东西放到餐桌上,手边Harry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她无意间瞥了一眼,差点惊叫出来。屏幕上满满的一个乱码组成的生殖器……发件人:Peter……等等,Peter??!!

       哦,Peter.park!你这个坏小子!!May正有些生气,屏幕突然往上跳了几下,全部都是Peter发的短信:

        “我的蜜糖,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高潮的时候美极了。”

        “我的爱,也许你喜欢这个。”

        “今晚要不要试试在家长隔壁房间的禁断感,这一定很火辣。”

        “………………”

        May开始深深反省自己的教育方式。

7.
        Peter觉得今晚May真的很奇怪,她总是在Harry不注意时对自己露出严肃的表情,就像自己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一样,然后她回头又十分温柔地和Harry对话。

        Peter觉得有点委屈。

        甚至晚上他要带Harry回到他的房间的时候,May甚至偷偷把他拉到一边教育了一顿,告诉他关于责任然后还有些他不大明白的东西,似乎有些难以启齿的话她说不出来,最后她说:“坏小子,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要欺负Harry知道吗?虽然你们都是年轻人,但有时候不能太过分。”

        Peter:“???”

        他一头雾水地回了房间,打开门的时候Harry刚刚冲完澡,穿着他的衬衫坐在床上,一只手拿着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金发。Harry比他矮了大半个头,因此那件衬衫遮掩到臀部,Peter觉得脸上有些发热。Harry这时注意到他,扬了扬手中的日记本,坏笑道:“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喜欢把事情都记下来。”

        “嘿!”Peter假装生气,“你怎么能偷看别人的日记?”他走过去,扑到床上去抢救他的本子。两人像小时候一样在狭窄的单人床上闹起来。

        最后Harry被他按倒在床上,Peter笑起来:“啊哈,你输了,给不给我?”

        “不给!”Harry累得有些喘,“就不给!”

        他们幼稚得像十岁的小鬼头。于是Peter故意挠他痒痒,Harry咯咯笑起来,却仍然坚持着举着手不肯把笔记还回去。

        他们并没有关门,于是听到动静的May走了过来,一眼就看到Peter压制着他的好友,而Harry挣扎个不停,她看到Harry蹬着两条雪白的腿。

        哦,上帝!他们甚至没关门!而且坏小子Peter甚至把别人的裤子都脱下来了。

       “PETER.PARK!!!!!”
—————————tbc—————————
对不起,即使坑太多,我还是忍不住想写虫绿,干脆折中一下,现在写个短篇的好了😂😂😂
没错,作者又让基妹又背锅了。顺便说一句,今晚干脆不复习了,休息一天(给自己找了玩手机的借口)

评论(16)

热度(4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