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交代去向的lo主】以及关于花吐症的问题统一回复

lo主调研结束,从昨天到之后一周都要断断续续地考试。今天的是高数,lo主觉得这次考试异常简单,开森地写完骄傲地检查着,检查了四十分钟,结果交完卷后突然发现一道大题答案和别人都不一样(学霸们都一个答案),居然没有检查出来!lo主一下瘪了(┯_┯)现在心还在痛,外加手机坏掉,配件还没到,lo主生无可恋q(ŐдŐ๑)(向下竖大拇指)

        关于花吐症,lo主的意向应该是HE,应该。毕竟也有可能lo主写嗨了爱上残缺美……

        lo主写同人向来不黑妹子(。・ω・。)ノ♡(妹子多可爱)简的演员是我女神嗷,虽然简这个角色有点太平面化(措辞不当不要介意),让我总觉得让我女神演有点……杀鸡焉用牛刀的感觉。不过毕竟是我女神演的!即使不是,关于简妹子和大锤的这条线我也会谨慎处理。

       大锤不渣,大锤不渣,大锤不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渣的是lo主,不是大锤。可能lo主没有表达好,虽然基神和大锤在一起一千多年,但是大锤并没有发觉自己喜欢基神,而且现在是有女朋友的,所以按原剧情写下去如果一下就和基神干柴烈火那大锤才真的渣(耸肩)一不小心就变成NTR那多尴尬。
     
      因为这点,lo主怕自己能力不好处理不来,才考虑过很多次BE。

        嗯……所以一切渣都是lo主啦!感谢大家喜欢lo主平平无奇的小故事,谢谢大家!爱你们宝宝!

评论(1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