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十七)

        巴基轻而易举打开了洛基的房间——邪神甚至没有在上面加一个小法术。

        “你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巴基把软倒在床上的人不怎么温柔地扶起来,“你是要找死吗?”洛基身上还挂着一些桔梗花瓣,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他被巴基有些粗鲁地拉起来时还抱怨了句:“你最近真是越来越暴躁了,我的朋友。”

       “你哥哥,”巴基打断他的话,皱着眉头有些困惑不解,“他一直坐在门口。”洛基靠在床头慢慢收起笑容,他的表情如同覆上了一层霜雪。

       “他总是这样……”洛基喃喃自语,精致的面容就像白腊一样透着死物的冷漠,他的绿眼睛也因此分外显眼。

        索尔总是一厢情愿。自说自话地爬到他床上抱着他冰冷的身体执意给他取暖——那真的很暖和。又或者总是自以为是地充当救世主要来拯救他。他们渐行渐远,而洛基讨厌躲在他的阴影之下。

        索尔曾经张扬热烈,倔头倔脑。蓝色的眼睛里璀璨生光。他又是那么容易挑拨,暴躁易怒。洛基只要稍稍动一下他的银舌头,就能让索尔一头扎到死路里头去。

        如今的索尔可没那么好骗了。洛基想,即使我比他聪明得多,但明显幸运女神站在他那里,而不是一个异类的遗孤那。

        洛基戏剧化地叹了口气,对着巴基笑了起来,绿色的眼睛里流光点点。“我和你可不一样,”他不知道说给对方还是说给自己,“我可是改不了好的。对我来说,我只需要得到父亲的认可和权力就够了,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但他偏偏爱着索尔,以至于这成为他最大的弱点和痛苦,而他甚至要因此死去而索尔却什么也不知道。不然他可以毫不畏惧,因为他没有什么可以值得失去的了。家人,姓氏,身份。现在他将以毕身血肉化为饵食,被世界上最难勘破的情感织就的巨茧包裹着,等待一头巨大的蜘蛛把他内脏吸食殆尽,剩下一张空荡荡的皮囊风干皱缩。

        洛基眯着眼睛用冰凉纤细的指尖挑着他房东的下巴,左右打量了一下:“我就是喜欢你也比喜欢他好。”然后不出意料地被对方拍开手。

        洛基无辜地看着他:“知道吗,如果不是他,我的人生可能就顺遂多了。”

        如果没有他。

        如果不爱他。

        巴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而洛基这时候却眨眨眼,狡黠微笑着:“对了,和那个老古板接吻的感觉怎么样?”

        “所以你们接吻了?”索尔有些惊讶地望着史蒂夫,这导致美国队长耳根都烧起来:“不要在公共场合这么大声说出来!”

        “我很抱歉,”索尔皱眉,“那么这样就解开了花吐症的魔法了?洛基也中了这样的魔法?”他的弟弟苦苦爱恋着别人还把自己搞成这副德性?这可不符合邪神的剧本。

        “嗯……是这样没错。”史蒂夫有些尴尬,索尔并不知道洛基的心思,而他甚至有个感情甚笃的(至少史蒂夫是这么认为的)女朋友。

       洛基有爱着的人。

       他得不到对方。

       所以他要死了。

       索尔试图回想洛基喜欢的女性的类型,结果发现自己对此一无所知。阿斯嘉德人崇武好斗,在感情方面也比较奔放,也有女神会因为其英勇而送上香吻。他的弟弟却对此兴趣缺缺,洛基总是更愿意花时间在书与魔法……还有他身上,当然后者总不见得都是好事。

        他看了眼对面的史蒂夫,想起他和巴基的事。

        也许他的弟弟喜欢的是男性?他愿意为那人送上他那甜蜜却又淬毒的唇舌。柔软又锋利的洛基,狡猾的骗子,他愿意,可是却对此犹豫不决,踟躇不前。

        索尔感到了愤怒。

        洛基算计起他来从未手软,可他却因为某一个人变得患得患失。

        这种感觉可糟透了。

        他控制不住自己负面情绪的产生以至于天马行空地幻想洛基的爱人。那人长什么样?又是怎样的性格?如何能让高傲的邪神低下高贵的头颅?

        他的思绪又转移到洛基的嘴唇上,像蔷薇一样的色泽,柔软而可口。他们在幼小的孩童时期也肆无忌惮地接过吻,弗丽嘉说过那是表达爱意的方式。

        幼年期的索尔的破坏力足以和一头巨兽媲美,他精力旺盛,破坏力强大,几乎要把金宫掀翻。但他在洛基面前却会束手束脚,唯恐弄伤了奶油一样甜美柔软的弟弟。他时常看见弗丽嘉充满爱意地在洛基的黑发上、雪白的小脸上落下亲吻。

        索尔有样学样,糊了洛基一脸口水,惹得洛基哇哇大哭。再长大一些,他还会偷偷亲吻洛基,额头,脸蛋,还有嘴唇。都充满甜甜的奶香味。索尔突然间感到了尴尬,他不知道他居然把这些记得这么清楚明晰。他现在经历的亲吻总归和小时候的不一样。

         他那时真的想把自己的爱意传给洛基,现在再想起那些粘糊糊的吻,又想到他早已长大的弟弟的样子,莫名地有些微妙感。

        索尔想起来,长大后的洛基其实也向他要求过一个吻。

        不过他拒绝了。

——————————
看了回复,这么多人希望BE啊……但lo主在之前发的【交代】里说过了,会是HE哦😂
lo主觉得自己应该也许还算亲妈……吧😳

评论(62)

热度(6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