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微笑】

老妈在炒菜,我在厨房帮忙刷洗贝。我父皇背着手在一边唠叨我啥事都不干。
我:我现在不正干着吗?老弟还在玩电脑呢。要不你去唠叨他,要不去沙发上看电视,乖啊老爸。
我妈:噗哈哈哈哈。
我爸:呸,你以为我在这是为了唠叨你啊?我是为了看我老婆。
他们么么哒了一下。
我:[/微笑][/微笑][/微笑]走开,再这样我不干了。
然后……然后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在厨房孤寂地刷贝壳了。[/微笑][/微笑][/微笑]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