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贾尼】Tony Stark的童谣小调(三)

        居然真的开了party。Tony觉得这个世界虚幻得有点不真实。Natasha partykiller Romanova居然亲自设计并参加了一个party。

        下一步是什么?来一个反派代表参加复仇者们举行的宴会吗?Tony咬着吸管百无聊赖地想,见鬼的,我还只能喝果汁。宴会的意义都被那群义正言辞说“未成年不能沾酒精”的复仇者们毁了。

        “酒精会让未成年脑萎缩的。”Bucky面无表情又认真地评价道。“不不不,你别想!Barnes你变坏了,”Tony抱着酒瓶指责道,“你别想让我放下它们!”接着他的反抗失败了,大家一致同意地把橙汁倒进Tony的杯子里。

        讨厌的果汁。Tony狠狠吸了一口,然后在下一刻猛地喷了出来——Loki怎么会在这里?!还真来了个反派代表?

        这时,阿斯嘉德的大王子——顺便还牵着他那个祸害弟弟,向他走来:“吾友!……哦,你现在看上去果然很小。所以你是在幼崽期吗?”

        滚你的幼崽期。

        神兄弟个子都很高,尤其是Thor,他还有一身完美的肌肉,站在Tony面前就像山一样。“暂时遇到了点小麻烦,”Tony说道,他警惕地看着Thor身边几乎要把白眼翻到后脑勺去的Loki,“你怎么在这里?”

        Thor则将他的兄弟揽得近一些:“他没有恶意,我们来中庭是为了寻找父亲。今天收到了宴会的邀请,而且我听说了你的问题,Loki精通法术,也许他能帮你看看。”

        邪神翠绿色的眼里带着几分兴味,高深莫测地盯了Tony一会儿,转头无辜地对他哥哥说:“哦,我看完了。”

        “有解决的办法吗,Loki?”Thor的话让Loki笑出声来:“我以为你是让我来看看倒了霉的钢铁侠,现在看完了,我的事情结束了。”

        傻逼。Tony想,Thor又一次被Loki耍了。

         “而且,”Loki看着十五岁的Tony道,“重新从时间那里偷到二十多年的时光不好吗?所有人都趋之若附的东西你可轻而易举地得到了。”

        “我拒绝,”Tony又一次开始咬起了吸管,“你懂个屁,十五岁还得乖乖听‘家长’们的话,不能喝酒不能泡妞还禁止拯救世界。”

         这时Jarvis走了过来,Tony“唔”了一声,继续道:“再加一条,不能过性生活。”

        “……sir,这种事情我不建议现在的你做。”Jarvis提醒道,而Tony像个被宠坏的小孩一样伸手:“抱我起来。”

        Jarvis将他捞到怀中,让他坐到自己腿上,身高差让他能看到Tony头顶的发旋,他的缔造者窝在他怀里,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奶香。Jarvis觉得自己产生了片段式的空白,并且产生一种类似“愉悦”的情感。多奇怪,他可没办法分泌多巴胺。

        ……动作娴熟,表情自然,你们这样没羞没臊多久了?

        Loki露出一副眼瞎的表情,哼了一声转身离开。Thor一边喊着:“Loki?你去干嘛?”一边追了上去。Tony这时哈哈大笑起来,差点拿不稳手上的果汁。

        “sir?”

       “嗯哼,”Tony心情很好地说道,“你想问我他们怎么了?Loki估计暗恋Thor很久了,然而估计对方不知道。看看他的脸,刚才都绿了……唔,也许是没有性生活引起的内分泌紊乱哈哈哈哈……”

        这个幸灾乐祸的坏小子。如果是别人的话可能会这么想,但Jarvis只是把Tony扶好,从背后环着他:“sir,我依然不建议你在目前状态下有性生活。”

        “……知道吗,Jar,”Tony大翻白眼,“你现在和他们一样烦。”但是Jarvis垂头认真地看着他,那双无机质般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他——里面倒映着他的影子。Tony忍不住靠近了一些,想看得更清楚一些。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环住他的管家和他接吻。他的手指没在那些白金色的柔软头发里。

        Tony一瞬间有些心慌,然而他很快镇定下来,笑嘻嘻地拉开距离,顺便装作无意地调侃道:“感觉怎么样?”

        “……”在Tony刚刚凑上来的时候,Jarvis觉得自己好像超负荷运算了什么庞大的数据,他几乎有一些晕眩。——那是人类表达爱的方式?他忍住那些像被细小电流裹挟的感觉,仔细体会了一会儿回答道:“很甜。”

        语气客观。描述准确。但是情场老手Tony Stark觉得脸一下子烧了起来:“好了好了,你赢了,你才是那个调情高手。”

        “并非如此,”Jarvis说道,“这是我的客观评价。”

        你的客观评价太辣了,那我们能再来一次吗?Tony忍住把这话问出口的冲动,从Jarvis膝盖上跳下来:“现在是我的场子了,那群混蛋们要嗨翻天了。”

        Jarvis在怀抱空掉的时候觉得有点空落落的。

        那一边Natasha正和Bucky陷入了一场恶战:“别想了,这块水果双倍布丁奶油蛋糕的归属只有我!”

        “……”Bucky默默盯。

        “想都别想,不止你,任何小贱人都不能阻止它属于我,”Natasha竖起指头晃了晃,“你已经胖了三圈了,除了你那个滤镜厚得史无前例的队长谁都能看出来。”

        “…………”这次Bucky把目光转向Steve,而后者则十分正义地对Natasha说道:“别这么说,我觉得他这样就挺好的,Bucky一直都很好看。”

         “对不起,我收回刚刚的话,”Natasha看着满脸认真的Steve冷漠地叹道,“你不是滤镜厚,队长,你已经被你的滤镜戳瞎了。”

        Steve皱眉,露出了一个“我只是说了实话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说”的表情。

        Natasha叹了口气,把蛋糕给了Bucky,顺便拍拍Steve的肩膀,语重心长地道:“这次我把蛋糕给他,但是我有一个请求——麻烦下次在战斗室内你们不要那么热情地摩擦好吗?如果一定要这样的话,我会申请以后给每个战斗室挂‘请勿打扰’的。”

         可怜的Steve满脸通红地反驳:“我们只是在对练!”

        “哦。”Natasha摊摊手,“你说了算。”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