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天呐噜】

真的,不要,在某个CP那里,分析,这对,CP,不是,真爱,好吗!!!

你可以写个五万字论文跟你自己一个人说这对CP不是爱情啊,只是XXX和YYY造成的ZZZ啦。

然而发到这个CP场子上说“我给你们分析一下他们不是爱情哦”,很自豪厚?见解非常独到和我们都不同厚?

_(:з」∠)_宝贝你这样是会被削的我跟你讲。

需要你教我正确的萌CP的姿势吗?爸爸我有七百八十二种姿势萌我爱的CP懂吗!懂吗!!

人家都说:“可我就是萌这对啊。我觉得人家真爱。”你非说什么“其实那是一时的BBB啊。”——信不信爸爸削你个CCC啊!啊!

人老了,削不动了。妈蛋。

真心心累。快过年了,一些傻孩子呼啦啦乱跑,给你压岁钱求你快回家玩泥巴吧……真给跪了!!

评论(1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