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_(:3」∠❀)_

关于我几篇文:
《满座衣冠雪》最近卡住了……具体表现在我总是打开文档码了两行以后就捉鸡了,然后又删掉接着另起一个文档写其他的_(:з」∠)_
《Tony Stark的童谣小调》表现病症同上QAQ
《异时空冒险》目前更得最勤快……以及感谢大家愿意容忍我拙劣的文笔(⁄ ⁄•⁄ω⁄•⁄ ⁄)
《他山之石》……对不起,这篇坑可能在寒假以后再继续更……(ಥ_ಥ)
如果我说还有许多脑洞都写了第一章想发出来,然后管挖不管埋(划掉)我会被杀死吗。
以及我又一次进入为期将近一个月的忙碌期,每到期末就会超级忙碌。比如复习感觉就像没学过一样的这个学期的各门科目(日哦)。加上身为一个拖延期加懒癌,我堆积的事情就格外多OTL。基本上许多事都踩在死线上_(:з」∠)_(言外之意就是……嗯……苍蝇搓手.gif)

谢谢大家观看(ಥ_ಥ)

评论(2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