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贾尼】Tony Stark的童谣小调(四)

         这下Steve的脸已经红的要滴血了。

         “干得漂亮,Nat,”Tony走过来,十五岁的他其实不比Natasha矮多少,但是她对现在十五岁的Tony的宽容心几何倍数上升,于是他可以抱着手靠在她身上,“而且现在我是未成年,万一我看到什么两根老冰棍的限制级画面的话,我可是会向未成年保护协会报警的,就算你们是老年人也是会受到处罚的。”

        之前因为未成年被限制了一大堆权限的Tony终于可以用他未成年的身份反击了。接着他不理会窘迫的队长,振臂高呼一声:“现在一起来玩找点乐子吧——就当作在拉斯维加斯,嗯?”

        “未成年人同样禁止赌博,”Bucky冷冷地说道,“我们不想被告到未成年保护协会。以及我会让你输得连内裤都不剩,这就更糟糕了。”

        “…………”Tony打赌对方绝对是在反击他刚刚调侃了他们激烈的退休生活。

        “嘿,别对只是想玩的孩子这么苛刻,”Natasha想了想提议道,“赌博不可以,也许我们可以退一步玩个小游戏。”

        所有人都看向了她,包括刚刚走到Tony身边的Jarvis。

         红发的女特工端起酒杯晃了晃,血红色的液体就像在她指尖起伏,她的笑容十分美丽:“Truth or Dare.”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要玩这个游戏,”坐在Thor身边的Loki撇嘴道,“这个规则无聊至极。”

        “我也不知道是谁刚刚非要挤到Thor旁边的,”Tony一脸茫然地说道,“你知道是谁吗,Jar?”

        于是Loki闭嘴了。

        游戏规则非常简单,决定他们命运的就是现在桌子中央安静躺着的酒瓶。当旋转的酒瓶停下以后,瓶口所指向的人要出来接受惩罚,选择回答在座任何一人提出的问题,或者选择做一件大家提议的“羞耻度爆表”的事。

        “ ‘羞耻度爆表’ 的‘羞耻’是我想的那样吗?”Clint不知道为什么带着某种期待而羞郝的表情问道。Natasha则不动声色地踹了他椅子一脚,导致他差点扑出去。

        “我们继续。”Natasha说道,在场的男士都用敬畏的眼光看着她。她施施然在众人的目光中按住酒瓶,接着她抬起手——那只纤细的、拆过枪、断过(别人的)骨、握过匕首的手,手指抵在酒瓶的长颈口,稍稍使力一拨,那个酒瓶就虎虎生风地转起来了。

        所有人都盯着它,就像能用目光把它的瓶口推离自己似的。

       最后——他指向了Bruce。温和的科学家似乎有些惊讶,类似于“原本我只是打个酱油,怎么第一个拿我开刀”的感觉让他的笑容有些僵硬。

        众人都盯着他,目光不怀好意。Bruce推了推眼镜,轻咳了一声:“你们这样看着我,我总觉得有一些情绪波动。”末了,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微笑起来。

        “……”

        “……”

        “……”

        大家保持了一致的沉默,默契无比地收回目光,他们一点也不想游戏在刚刚开场的时候就被砸场,然后和大绿个肉搏。而Loki则因为某些原因似乎浑身都紧绷着僵硬起来,就像只受了惊的猫。Thor在桌下暗暗握住Loki的手,微微加大了力度安抚他的弟弟。

        最后Bruce喝下了一大杯的啤酒,这几乎不能算什么大冒险。然而善良的博士有意无意的威胁让他成功脱离了被恶整的可能。

        ——绝对力量能够决定一切。

       于是第二轮便由Bruce开场。

       这次被击中的人是Clint,他选择了“冒险”。“来吧!”Clint大无畏地站在那里,他知道Bruce平常时是个温和派,“有什么花招通通使出来啊!你以为我怕你们吗!”

        Tony觉得Clint是在挑衅他的尊严。而这时“不愿意为难别人”的Bruce的确没有什么整蛊人的想法,于是他把对鹰眼的最后处决权交给Tony。

        “我看错你了!”Clint悲愤欲绝,说好的最后一个老实人呢!!

        “好的,其实我很怕,”在得到Tony的处决后,Clint僵硬地转头看向他,“如果我收回最早那句话的话,你愿意收回这个惩罚吗,亲爱的。”

        Tony笑得像个真正的十五岁少年一样无辜:“我不。”

        “……Jarvis把你宠坏了,小鬼。”

       几分钟后,Tony看到换完衣服出现的Clint立刻吹起口哨道,“感谢我吧,小天使。你现在看起来棒呆了,今年维密你开场哦宝贝!”

       Clint耻辱地站在那里,他还背着一对大翅膀,穿得类似“维多利亚的秘密”开场秀的模特,搔首弄姿地站在那里,所有人都不会错过这个绝佳黑历史时刻地给他拍照。Natasha安静地坐在她的位置上,脸上……上帝啊!她绝对是在憋笑!绝对的!她脸颊两边的咬肌都鼓起来了!

        天昏地暗。日月无光。Clint的世界就此一片漆黑。

        直到他垂头丧气地来到Natasha身边,听到她说“其实还挺可爱”,Clint才终于活了回来。

        “现在到我了,”他扬眉吐气地按着酒瓶,“你们的命运决定权都在我手里了。”他看起来似乎尤其想要报复。

         酒瓶速度渐渐减慢地指向Tony,然而它仍然没有停下来,又稍稍偏离了几分——正好指向Tony身边的Jarvis。

        Clint似乎有些失望,然而他突然间又挂起诡异的笑脸,让Tony背后有些发毛:“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你打算怎么选,Jarvis?”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