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GGAD衍生RPS】Shape Of Our Love

曾经说不吃RPS的我如今被打肿脸了,GGAD真可怕。一个甜腻腻没完没了的RPS小甜饼。不要与真人对号入座【警告】【警告】【警告】以上内容纯属个人YY

1.
        “他是我情人,”Jamie一脸真诚地懊恼着,“我们在片场待了一天,可我却不知道他的名字。”而他身后的经济人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内心却翻了个巨大的白眼:也许你只有第一句是真话。

        Jamie的采访结束之后,他朝他的经济人眨眨眼,表示自己完美无缺地掩盖了他的地下恋情。这使得对方有些无奈又好笑,这个金发的大男孩总带着种孩子气的任性却很难让人讨厌得起来。

        他轻轻松松地耸肩,看起来异常快活:“今晚我需要去Toby那儿,今天就麻烦你把车开回去了。”

        我收回之前那番评价。经济人小姐强忍住拽住他摇晃一阵的冲动,用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的气音低声地道:“希望你没有忘记你刚刚还说不认识他……”

        “哦,是的,我说过,”Jamie道,“我以为你知道那是无伤大雅的小小隐瞒。”

        “感谢上帝你也知道需要隐瞒,”经济人的高跟鞋气势汹汹地蹬着地板,“上次逛商场差点暴露还要躲进厕所呼吸氨气的事情我猜你还记得?”

        他居然煞有介事地点点头说:“我身手不错。”他觉得自己单手翻进厕所隔间帅极了。

        经济人冷漠地道:“摔到骨折的姿势更佳。”这是指他先前在片场摔到骨折。

        Jamie安静了一会儿,然后道:“其实我觉得挺好的,至少他吓坏了跑过来时我可以趁机装作很痛,但那他妈的真是痛极了。”

        “滚滚滚,”经济人不耐烦地道,“记得发誓绝不会让我第二天接到电话说拍到你俩的艳照。公关费并不便宜,圆不回来我就会用你的领带把你勒死,我说到做到。”

2.

        有人在敲窗户。Toby一转头便看到一个戴着兜帽、墨镜与口罩的人贴在玻璃上。说实话,这种打扮简直像个不法之徒。然而他只是无奈地摇摇头,极快地拉开窗户:“快一点。”

        对方撑着窗台跳了进来,Toby连忙拉好窗户和帘子,他的手还没从窗帘上离开就被人箍住腰向后倒去。他的恋人把他按在自己胸口,兜帽早已摘下,他把头埋在Toby的肩颈,有些乱糟糟的金发让Toby觉得脸颊痒痒的。

        “简直像偷情,”Jamie叹道,“真刺激。”Toby把那颗脑袋推开:“你怎么突然跑过来了?”

        Jamie扬了扬眉毛,漫不经心道:“今天有个采访我都得假装不认识你,说些似是而非的俏皮话。我怕你看到了会伤心。”

        “……”哪有访谈立刻就播还能正好被他看到?但Toby乐意给他情人一个跑过来的理由。然后他们继续像是饥渴了几百年一样交换一个又一个吻。

        在唇齿缠绵的间隙,Jamie低声道:“老天,你真是太可爱了!”

        Toby有些不满:“注意你的用词,我可不适合这种形容词。”他的眼睛随着光线大部分被阻隔于窗帘之外而显得如同深蓝色的夜幕、亦或是水下几百米的深海。

        Jamie的吻落在他的眼睛上,然后Toby被他逼得一步步向后,直到腿弯撞到床沿以后不由自主地向后倒去,半声惊呼卡在喉咙里又被对方堵了回去。

3.

        “其实你不觉得太奇怪了吗,”Jamie歪七扭八地倚着椅背道,“英国演员圈子就这么点大,每一天都可能遇到任何人,但我和我的宝贝却像隔离在两个世界——我是说这有点刻意过头了,看起来就像故意的。”

        “如果你是想要和你的‘宝贝’有更明显的接触,那么,想都不要想,”早已免疫了Jamie鼓腮帮子式请求的女士面色冷硬得像西伯利亚平原上的冻土,“毕竟你们对视三秒我都怕你们像两只发情的兔子一样搞在一起。聚光灯下的暧昧?绝不!”

        所以下一次Jamie在Toby面前说这件事时他自己就不满地哼起来:“说得好像我的自制力那么差似的。”

       “……”躺在被窝里的Toby冷漠地拍开他伸到自己睡衣里的手。

        Jamie硬是把他掰过来面向自己,然后说:“那好吧,今晚我们试试柏拉图式精神恋爱。”他这么说着亲吻了恋人的额头,满意地把人搂在怀里。

        其实这种感觉很不错,在落雪的季节相爱的人在温暖地被窝里拥抱着入眠。拉开一线的窗帘里透入昏黄路灯的光芒,懒洋洋地流泄在他们隆起的被褥上。

        他们曾经在一部电影里短暂地扮演过一对恋人,而那对恋人满打满算也只拥有过半个夏天那样长的时光,热烈的季节,短暂而恒久。

        但他们不一样,他们可以拥有许许多多个夏天,还能拥有冬天。

4.

        在拍摄时,Jamie偷眼觑了身边红发少年一眼,他比对方高了半个头,不知名的少年别在身前的手指交握,眉目温柔如同拂过春日野穹的暖风。他不自觉朝那里侧了侧身。

        “请看镜头,Jamie。”他连忙转头向前方看去,而他眼角余光能感到身边红发少年似乎疑惑地朝他那里看了一眼。

        我要笑吗?我看起来会不会有些蠢?内心活动越多,他的面目反而越发冷峻起来,看起来倒不像那个快活的金发少年,反而隐隐透出多年后那个黑巫师的影子了。

        直到他跳窗摔断腿最后躺在医院里时,他还抓住经济人问道:“有留下他的电话号码吗?”

        “……按照你的性格,我以为你连他家在哪都能打听出来。”

        “这次不一样——我现在连他名字都不知道。”

        “千万不要告诉我你这次遇到真爱了。”

        “…………”

        “你别想再捅娄子!”那位可敬的女士温柔地微笑着,眼里写满“你敢闹腾试试”的威胁。

         Jamie极其无辜地指了指还打着厚重石膏的腿:“你觉得我还能拖着这样一条腿去爬他家窗户吗?”

        然而经济人依然警惕地望着他:这可是Jamie Campbell Bower!绝对的率性而为!——即使现在他断了一条腿,她也觉得他能用剩下那条蹦哒着捣乱。

        事实证明她没有想错,几个星期后的某一天,她推开门时,两个年轻人正仓促地分开。哦,她可是一点也没看到Toby有些红肿的嘴唇和Jamie朝对方眨眨眼的瞬间。

        “想想看!万一推门的不是我怎么办!”她已经没有时间思考Jamie在短短几个星期里如何勾搭到据说总是深居简出的追求对象,她只想像个奶奶那样拿把雨伞敲这坏小子的脑门。

5.

        接下来他们就开始秘密约会,为了确保不出差错,明面上看他们完全没有任何交集。

        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经济人默默戴上一副墨镜,愉悦地看着伦敦鲜有的大好晴天:每天被某种恋爱氛围困扰的人只要有她一个就够了。

        我简直像拯救世界。她想。      

评论(36)

热度(67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