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我脾气有时候很不好】

大家好,接下来是我的暴言时间。
1.我不觉得我看西皮分攻受是对任何一方的歧视和不平等,也不接受分了攻受就是刻板印象这种论调。
2.你自己不喜欢分攻受就不分,不要随意评判别人喜好。也不要用你少得可怜的阅读印象说分了攻受的文里受都是姿态低下的。
3.你要打破的不是刻板印象,是你脑子里屏蔽智商的障碍板。(AND我都要不认识刻板印象这个词了)
4.不然你可以试试让所有西皮都和逆家不分彼此。
5.另外说受的地位就一定会低的,到底谁刻板印象啊?平等地位居然不是由思想和感情来决定,而是用体位?你的潜台词是不是女性生理原因的关系在性爱里所处的角色,所以也是低下的了??
OK,我的逼逼到此结束。

评论(1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