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我和逆家没有友谊】

是这样的,一些嚷嚷着“演员让我要逆啦”的小可爱,请您快乐地与我互相远离,让我们接下来不再见面的日子长得与天同荒与地同老,然后各自安好可以吗?

我萌西皮,绝不会以演员为转移,正相反,是演员在我戴了滤镜的眼中更靠近角色,说白了我会在演员身上找角色的影子,而不是把这个角色当成某个演员。懂?

【天雷逆家】【正逆不一家】【逆家请不要关注我】【也不要把我的粮当无差吃】【我与逆家没有友谊】

评论(2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