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一个没什么重点的2017总结】

大家好,明天我就要开始为期九天的期末考了。祝我好运(。)

2017年,总结……沉迷GGAD,而且热情难以退却。老房子烧旧火果真要命_(:3」∠❀)_比几年前第一次接触GGAD时还要热情高涨,而且我这次旧情复燃来得有点太猛,甚至没有其他墙头了,并且靠着这股爱完全可以让我撑到今年年末小动物二的上映(ง •̀_•́)ง

最开心的事就是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朋友们也陪伴我度过了一段非常丧的时光,真的非常感谢她们。

那么2018年……也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关于很多人私信问的满座:这篇更新基本靠随缘了(……)而且贴吧被和谐了以后,我自己手上也没有完整的原文,缺胳膊断腿了,可能得我重新补写后才能继续更新,如果以后能补完就做好图片的链接放在lof里,不用去贴吧了。(随缘,随缘)

评论(2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