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我推翻了你的骨灰盒】

本来有些事我都不想提了,有些逆家微博上转发我家的粮还在转发里打上逆家tag的,你脑子里都是屎吗?

还有在GGADtag下聊天niliADGG的情节,单纯无心机GG和厚黑心狠AD还不够雷的吗?快滚去自家抱团吃屎,也别点赞我的清水文当ADGG文看!

品品奇葩语录:

【虽然AD这么说,但当年发生什么谁知道】
【罗琳的人设是矛盾的】

你这么牛叉咋不自己写呢!?妈个鸡,被屎黏上简直甩不脱。

傻逼带给我快乐。

洗白GG的人根本不懂GG原来的魅力在哪里。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