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GGAD】我爱

      AD一直是我心中最美的。他犯过错误,也沉沦过痛苦。书中他的形象是一个一百多岁的老人,可他仍是美的。因为他的眼睛仍然光华璀璨,他的灵魂仍然熠熠生辉。
        GG呢,他是AD的dark twin,他是旧日梦魇,他是致命灾难,可他如此炫目耀眼,让人难以抵挡。
       洗白GG的人我是难以理解的,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GG的魅力所在,那与他的危险并存,与他的罪孽同在。
       而他们相隔甚远又最为紧密,他们要隔着日与夜的距离,要越过千丈深渊,才能在日夜交替之时短暂相依,然后在余下的人生里背道而驰。
        他们间的关系太波澜壮阔了,爱意也好恨意也罢,还是隔过近一个世纪后的悔意,糅杂在一处,那是不可言说,是吉光片羽。
        他们的关系于我而言,是难以用我的语言描绘他们之万一的,更难以用我的故事去承接他们的情感。
        所以,有些人请不要用阴暗的东西去揣测AD,不要从你狭隘的管道里窥视世界。至于洗白GG的那些行为,你到底在侮辱谁呢?

——————————————————
于是我认命地写起沙雕文开起车,我的水平限制了我(你可闭嘴吧)

昨天tag里某个讨论他俩的帖子气炸了我,到现在我还是意难平,有的人是不是以为自己是了不起的哈学家?以为自己了发现世界的真谛了?罗琳明确说过不存在的东西,还是讨论得有鼻子有眼的,好像在现场看到AD谋害GG了似的。外网多少邓黑阴谋论者最后脸都被罗琳打肿了,你还一本正经的,是也要尝两耳刮子么?

评论(22)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