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记一次围观恶意评论(real心疼作者姑娘)

今天看到一个文笔情节都不错的作者写文,里面大概有一段女主在路上受伤,想用医用酒精消毒伤口,因为一时找不到医用酒精后拿食用酒精处理的情节。

接着有一位评论抓住这段不放,洋洋洒洒写了长评,自称医学生,上来就对女主想用医用酒精那段进行一段批判,称医用酒精不能涂伤口,作者智障,接着对女主最后拿食用酒精处理伤口更是一顿狂喷,说万一路人拿出来的酒正好是假酒的甲醇怎么办,于是又骂作者智障——……??这真不是故意找茬吗?

什么“ni ma”和“智障”这类词不绝于耳。然后说现在怎么猫猫狗狗都来写小说了,我要表达一下我医学生的愤怒。再然后志得意满地打了胜仗一样离开。…………??黑人问号脸。

恕我直言,这样的口癖的人真是辣鸡,不要丢医学生脸好吗?代替我家里的一大堆当医生的人以及学医的同学清理你啊。你这难道不是恶意暴力评论吗?

这位医学生,带着如此恶意“阿猫阿狗”?“ni  ma”?excuse me?就算你不是恶意刷评,只是提意见,也请语气温和,不要问候人家直系女性血亲。以前在乡下摔了一跤,划个大口子,老人家就是拿二锅头浇我腿的,我也是智障咯?

作者让谁全家炸了吗?还是让谁全家上天了?直接骂作者智障,阿猫阿狗,“ni  ma”什么的有点过分了啊。

再次恕我直言:这位所谓医学生如果真是医学生,我有理由担心医患关系更加严重。

以及我学经管的,我难道也要对作者小说里开公司的运行管理过程进行评判??OK,如果实在太常识性的错误我会指出,但身为一个曾用二锅头浇腿的人的我不觉得作者写想用医用酒精消毒伤口犯了天大的错。

还有,为什么拿食用的酒精可能是甲醇?哦哟,谁家喝工业酒精心这么大?或者这位医学生觉得需要贴近生活,生活中有假酒精所以小说里也要有工业酒精做的食用酒?然后正好被女主拿到才符合逻辑呢?厉害厉害,马上去消费者协会报案吧,真是hin可怕哦!

也许在一些人眼里看来,今天下小说三分,一分自己不爱看,不管文笔如何皆智障,一分作者不打算采取他的情节于是问候作者直系女性血亲,一分自己爱看就是最好。

这最后一分随便你,但请放过人家作者姑娘。

虽然并不认识作者,只是默默看文,但你不心疼她我心疼她啊!真不知道如何对这么一个可爱的姑娘下如此狠手……放过作者姑娘,向我这个吃瓜大汉来啊!(你走)

文明看文,文明评论。不要和随地大小便一样放完炮就跑,渣渣的晋江马甲那么好用有时候也是会让正常人心痛啊。

(PS:真希望我在晋江上回复那个恶意满满的家伙的反驳可以让那个混蛋看到啊!真是real心疼作者姑娘!!)

评论(1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