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十三)

          “你可没和我说过这个!”洛基指着站在门口同样一脸吃惊的史蒂夫,“为什么不告诉我他要来?”这样我就可以提前离开这里!而不是在这里来个尴尬的会面。

        而史蒂夫明显警惕地挡在巴基面前:“洛基?你怎么在这里?”觉得被诘问的洛基冷笑道:“我都在这里和你的男朋友同居几个月了,这又怎样?”

        男朋友……?史蒂夫的脸涨得通红,他有些结结巴巴地对巴基说:“呃……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洛基双手环胸,有些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现在不是?哦,也许很快就是了。”

        他优雅转身,却走向一个房间,打开门时回头看了他们一眼:“现在给你们留一点宝贵的独处时间。”

        史蒂夫眼睁睁看着邪神的身影被房门挡住——这真是不可思议,洛基没有死,还和巴基住在一起那么久?感觉就像是看到今早的烤面包机里跳出了一条鲑鱼。巴基说:“他装修了这个房子,虽然这并没有经过我同意。”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整个房子的布局开始改变。“无论我看了多少次,”巴基面无表情地说,“我还是觉得他的审美过于浮夸。”

        “停止——”洛基的声音从房门里传来,“不要质疑我的眼光。我拯救了你那贫民窟一样的房子。”巴基抬高声音:“你说过留点空间的,可你现在却在监听。”那边没有再回话,高傲的邪神也许一怒之下屏蔽掉了他的声音。

        “你们……”史蒂夫努力寻找合适的措辞,“相处得不错?”

         “不,”巴基说,“他太吵。”

         好吧,看来是相处得不错。然而史蒂夫依然有些担心:“但你说过是他将花吐症传染给你?”

        巴基却皱起眉头:“是的……但他现在情况很不好。”

         史蒂夫突然想起巴基说过,花吐症能够致死。那天巴基向他坦白一切之后,虽然他们没有说什么,但是已经渐渐明白了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地位。即使没有接吻,花吐症的病症也减弱了不少。

        ——那么这样看来,洛基是一直在……单恋着一个人?得出这个结论的史蒂夫吃惊之余,又隐隐觉得他似乎知道是谁。

        果然下一刻,他听见巴基说:“洛基的哥哥现在在哪?”

        索尔没有想到,史蒂夫的那个朋友想要来见他。

        他一头雾水地出去在一家僻静的咖啡店里见了史蒂夫和巴基。“索尔,”史蒂夫似乎有些迟疑,然后他说,“洛基还活着。”

        索尔的手指神经质地抽搐了一下,许许多多沉重而晦涩的情感如潮水一样漫上来。他干咽了一下,觉得喉咙焦灼地被拉扯到疼痛:“你说什么?”

        而坐在史蒂夫旁边的表情阴沉的巴基回答了他:“他确实还活着,一直住在我家。”

        也许他应该冷静下来,毕竟洛基又一次欺骗了他,可是他却几乎欢喜得几乎有些战栗起来。他的家早已支离破碎,他所想过要守护的东西也消失殆尽——但现在洛基还活着。

        索尔想起小小的洛基和他捉迷藏时候说过的话:“你永远也找不到我,哥哥。”还有这些日子里有时透过他雾霭一样的意识,寥寥传入脑海的喟叹一样的话语:“索尔……”

        在史蒂夫和巴基反应过来之前,索尔已经带着他的武器米奥尼尔离开这里了。

        巴基坐在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直到史蒂夫温柔又熟稔地揽过他肩膀:“嗨,巴基,你在想什么呢?”

        巴基转头看向史蒂夫:他比洛基幸运得多。无论史蒂夫是当年那个倔强的小个子还是如今的美国队长,他们始终相互理解,并且比肩而立。而在他们彼此遗失的七十年岁月里,这份信任与羁绊从未消失,也不曾磨灭。即使他现在对史蒂夫说的那些往事并不能完全记起来,但他知道,这个男人会一直耐心地陪在他身边,直到时间尽头。

        史蒂夫惊讶异常地看到巴基似乎勾起一个极浅的微笑,而且快得像一个错觉。

        “你这个混蛋。”巴基的语气很轻快,就像当年在布鲁克林那样,熟悉得让人几乎有种流泪的冲动。

       他揪起史蒂夫的衣领把对方拉过来,有些粗鲁地吻过去。史蒂夫惊讶地瞪大眼睛,又缓和下来,他甚至还有心思想:他的巴基尝起来像浓烈的苦艾酒,强冽辛辣又带着焦糖一样的甜美。

        他原本揽在巴基肩膀上的手渐渐上移,扣住对方的后脑。

        在这个僻静的、安稳的夏日午后,周围的卡座空无一人,店主有些昏昏欲睡地撑着头在收银台边垂着眼,旁边一只花猫呼噜噜地从喉咙里发出惬意的声音,而他们在安静地接吻,仲夏的阳光洒落进来,缓缓流淌了一地。
——————————TBC——————————
宝宝们,我依旧忙啊忙啊忙😂😂😂

评论(20)

热度(6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