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洛基的恶作剧(虫绿篇.中)

三个月前挖的坑→_→虽然欠了一身债,但先放这篇文,最近还有一次考试,很抱歉啦大家!(跪地ORZ)😂
8.
       很明显,May的声音无疑给Peter带来极大的惊吓。他们两个猛地抬头向门口看去时,她正以一种不赞同的眼光看着Peter。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他就像小时候做了坏事被逮住了一样感到一阵羞愧。

        “我理解年轻人,”May皱着眉头,“但是Peter,Harry的身体并不好,你不该这样折腾他。”

        Peter这时候发现他好友细瘦苍白的手腕上有一圈红印子。他懊恼地抓了把脑袋,让那些棕色的发丝变得乱糟糟的。“哦……对不起……”Peter有些手足无措地把Harry拉起来,而对方看着他瞬间变得束手束脚不由得有些好笑。然而如果不是自己偷看他的日记本,也不会这样折腾起来。

        Harry从窄小的单人床上坐起来,开口为窘迫的好友解围:“不全是他的错。是我先去逗他的……呃……就是闹着玩。”

        “哦……”May小声惊呼了一声,她打量了他一眼,osborn集团的总裁只穿着大了一号的衬衫,领口还松松垮垮地敞开来。她有些尴尬地移开眼:有些事,即使是长辈也很难干涉。

        她温和地笑了笑:“不,Harry。我不是在责怪你们。不过……”她用手指比划了几下,继续说道:“你们下次应该关上门。”

9.
         May出去了。

         他们两个对视一眼,就像小时候一样哈哈笑了起来。“都怪你,”Harry说着又偷偷把手探过去,“如果你乖乖把日记本交出来……”

        “打住,这可不行。”Peter一手举着笔记本,一边义正言辞地拒绝他。

        Harry撇嘴:“我打赌里面一定有一堆糗事。但即使是糗事,我也想知道。”

        Peter微笑起来:“我以后的糗事你也会知道的。”

        就像一个承诺。

        他们在小时候分享心事的床上躺下,已经不再是孩子的他们觉得床铺狭窄得多了。Peter从背后把他的朋友抱在怀里,下巴抵着对方头顶柔顺的金发。

        Harry觉得这样狭窄的地方比起一个人睡的空旷大床更能带来睡意。他很快就昏昏沉沉进入了梦乡。

10.

        他们间的手机信息还是火辣得要命。Harry一边漫不经心地又发了几条,一边对旁边看着屏幕面红耳赤的人说:“这种事让我想起一个人。”

        “谁?”Peter眼睛依然停留在屏幕上。
【我喜欢你的“大家伙”,这让我感觉棒透了。——H】

        “邪神洛基。”Harry眯起眼睛。Peter猛地抬头看他:“我们和他有什么交集吗?”

        应该说是我和他有什么交集。Harry翻了个白眼。他怎么知道对方无厘头的行为有什么缘由?也许只是因为他高兴?

        Loki知道他真实的身份,具体他们怎么见面形成一种诡异的平衡这种事怎么发生Harry也不知道。也许是传说中的反派间的惺惺相惜。

        Loki会开一些在Harry看来无伤大雅的玩笑,但是这次也许有些超过了。

        不过——他看了Peter疑惑地看着他的棕色的眼瞳,突然觉得不是很重要了:其实那些短信超辣的,不是吗?

11.

        “所以你到底要做什么?”Harry双手环胸地看着Loki——他让自己距离对方有两米远好让自己不用抬头看那个高出自己一截的神。

       “你在说什么?”loki无趣地看着自己的指甲,“我没听明白。”

       “你让我们的短信看起来像两个粘糊糊的基佬,”Harry指控道,“你没有其他事情做了吗?征服地球、统治宇宙、踩在你哥脑袋上登上王位之类的?”

        Loki眼神无辜得像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甜心:“我以为我只是帮你们扯开遮羞布。嘘——”他及时打断Harry的辩解,继续说道:“别不承认,你在意他,想想看,如果有一天,温柔笑靥褪成冷漠对峙、并肩而立转为刀锋相向——唔,你不在乎吗?”

        Harry的脸色苍白起来:他可以不在乎其他人的背叛,但不能是Peter。不能是他。

         他步伐凌乱地离开,余下邪神冷漠地看着他的背影,愉悦又讽刺地说道:“这就是人类,即使是你……小绿魔,也总被那些多愁善感绊住脚步。而我永远不——至少现在我已经没有什么失去后还值得惋惜的东西,而这足以让我无所畏惧。”

12.

        Peter发现自己的好友有些奇怪:他能感受到Harry似乎在盯着他发呆,但是他抬头望去的时候又没有——就像短促的错觉。而这还不是最糟糕的。Peter想:Harry已经开始不着痕迹地避开那些肢体接触。

         他们本该有更多的拥抱、更加亲密。他喜欢Harry柔软的金发、微凉的体温,以及触碰时候有些战栗的感觉。他没有意识到这样渴求一个朋友的接近有哪里不对劲。

        ……我们年轻的英雄——spiderman深柜得动人。

        Peter只能把自己棕色的头发揉得一团糟:“May婶婶……我不知道,Harry是不是在生我的气——可是为什么?”

        May试图让这个年轻人冷静下来,因而用一种轻松的语气安慰道:“亲爱的,我并没有察觉到Harry生气了。他没有把你撇在一边冷落你,也没有把你的鼻梁打歪。”

        当然没有。表面上他们还是那么要好!他蔫头蔫脑地抱着脑袋:“可他甚至都不愿意我碰(touch)他!”

        May脑子里电光火石一样想起他们手机里热辣的调情短信和那天她撞见的一幕:哇哦。May心里默默想着,年轻人的这方面她没有办法插手,这实在太隐私了。

        她又不忍她看做亲生孩子的Peter这么苦恼,因此试探地说道:“也许你可以更温柔一点靠近他?”很好,我要跟我仅有的羞耻心说再见。

        Peter若有所思地抬起头来。

13.

         Harry觉得Peter变得很黏人。字面意义上的——黏人。他们相处时,两人之间的距离保持在十公分以内……这有点……太近了!Harry闷闷不乐地想着,然后试图忍住在Peter身上找到更舒适的地方靠着的冲动。对方正一只手环过他的肩膀,操纵着相机,给他浏览里面的照片。

        “哈——你看这张,”Peter指着相机上的照片说道,“Harry.osborn的独家睡姿。”图像上呈现的是Harry闭着眼,微微张嘴的样子,他靠在拍照人肩膀上,摄像的人为了不弄醒他而使得拍出来的影像有些倾斜。

        说真的,Harry觉得自己的睡脸看起来有些蠢过头了:毫无防备、大大咧咧,也许下一秒还会流出口水。

        “嘿!”Harry恼羞成怒,“你居然把我拍得一脸蠢样!”他试图去够那台被Peter一下子举过头顶的相机,却因为被环住肩膀,手臂也抬不高,指尖都碰不到。

        他半侧过身,奋力抓住Peter的胳膊,然后往下扯,而接下来的事却是他们始料未及的狗血。

        ——去他妈的肥皂剧剧情!

        他们嘴唇接触在一起的时候Harry这样想着,脑海里蓦然爆发出的轰鸣声就像有谁在里头撞响了一百口钟。

14.

        很柔软,带着一种薄荷、柠檬或者别的什么清凉的气息。虽然对方很快拉开距离,但Peter很确定自己品尝到那些。

        Harry趁他发呆一把夺走相机,高高挑起眉毛:“现在选择权在我手上了。”看起来似乎没有受到刚刚那个小插曲的影响——如果Peter没有注意到他局促转开的眼神的话。

       邪神的恶作剧总会颠覆别人的生活,也许只是他一念之间的兴趣或者看不惯别人正常生活的恶趣味。

        Loki,我要杀了你。Harry恨恨地想,为了你那狗屎的魔法短信和闲得长毛的人生。

评论(9)

热度(2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