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锤基】花吐症(番外二)

EC篇(二)

     阿莫拉突然不见了。

        达茜兴冲冲跑进来的时候只看到了简,她四处打量了一下:“我们的财富女神普露托呢?”简也有些奇怪:“今天一大早我就没有看到过她了。”

        达茜露出的表情就好像听到她破产了一样。“你原本就没有资产,”简明白她在想什么,“我们其实是工薪阶级,最昂贵的东西就是实验器材,而且那些比你和我都贵,这已经很值得自豪了。”“但我们就是破产了!”达茜痛心疾首地跺脚,“我昨晚已经规划了五十年以后的清单!”

        “你用什么给自己规划了?”

        “我家的玻璃、家具还有马桶。”达茜痛苦地说道,“阿莫拉可以点石成金!还有钻石!你不该拒绝她使用其他支付房租的方式的!”

       简露出一个“哦,得了吧”的表情,然后说道:“相信我,她不会因为这个而羞愧退房的。也许只是呆腻了到处玩玩,按照他们神域人的时间概念,也许一百五十年以后她就想起我们了。”达茜哀痛不已地呻吟着:“我头好晕。”后瘫在她的沙发上。

        点石成金的阿莫拉正漂浮在X教授对面。

        她是突然出现的。而查尔斯觉得即使魅惑魔女真实年岁已不可考也不能随随便便在凌晨时候出现在成年男性的房间里。

        查尔斯几乎要绷不住脸,他条件反射地把被子扯到脖子附近,迎向阿莫拉探究的目光:“呃……阿莫拉女士?”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阿莫拉四处打量后脸上闪过一缕失望。

        “是你在寻找我,查尔斯.泽维尔,”他的名字在她舌尖缠绵悱恻地绕了一圈,柔软得像条丝絮,“现在我在这里,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查尔斯看着那张靠得极近的美艳面容,忍不住往后缩了缩。

        “……”我以为我和那个鲨鱼牙的比起来并不那么吓人。

        查尔斯在阿莫拉拉开距离后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然后说道:“我本来无意……嗯,半夜与你见面。但是我确实有事需要咨询——”他未尽的话语被花瓣打断,白色的花瓣静静躺在床单上。

       阿莫拉露出了然的表情:“啊,花吐症。那么,你是想要解除这个?”“并不是我,”查尔斯摇摇头,“是我的朋友,他的病症已经更严重了。”

        “这我也无能为力,我的可人儿,”她说道,“虽然我一时兴起从东方带来了这种传染源的源头,但它的起始并非在我,不过别担心,解除的方法非常简单——不过区区一个吻。”

       查尔斯无奈道:“这正是我所忧虑的,我的朋友并不愿意告诉我能拯救他的人。”

        哦,难怪你们这么久都没有滚上床。该死的身为直男的“最后自尊”——伟大的友谊。阿莫拉麻木地想:她最近有点不认识这个单词了。

        “我想在你心中你的朋友比你自己还要重要?”阿莫拉试探地问道。

         “是的。”查尔斯回答。

         阿莫拉停顿片刻,颇有兴味地问道:“据我所知,你们理念不同,对这个世界的看法也不尽一致。他给你带来了不少麻烦吧?”

        “确实如此,”查尔斯苦笑道,“但他是个好人,他只是用比较激进的方法维护他所看重的东西,要知道,他已经失去太多了。”

        “那如果他依然要与世界为敌,危害你和你所守护的东西呢?”阿莫拉盯着那双温柔得足以安抚人心的眼眸问。

        “他不会的。我不会让他伤害这个世界,”查尔斯轻声说道,“他不会伤害我,我也不会伤害他。如果可以,我愿意和他一起迎接死亡。”

        阿莫拉觉得这甜过头了,就像麦芽糖甜酒一样都有些发腻,她几乎要对着那张真诚而漂亮的脸狂吼:“闭嘴吧!他爱你!你也爱他!你们就该把你们该死的嘴黏在一起,解开这个对你们来说根本不值一提的花吐症!然后在沙发、地板、床铺随便什么地方都好,干个痛快,搞得粘糊糊湿答答地释放你们的爱!而不是让我当见鬼的咨询专家!”

        她深呼吸两下保持微笑,然后说道:“所以问题很好解决,关键就在你们自己身上,你和他是……”

        “知己,”查尔斯的温柔让水蓝色的眼睛像海洋和天空,“我一辈子最好的朋友与知己。”

         “……”阿莫拉几千年来第一次尝到一口气梗在心口的滋味:去他的友谊。这难道是你们中庭人独有的文化吗?她强行克制住自己,随手一道光芒打在墙壁上,发出不大不小的声响。

        一、二……阿莫拉没在心里数完三,查尔斯的房间的门扉自动打开,速度之快让它在墙上敲出很大的声响,接着万磁王已经出现在他们两人之间:“你来干什么?”

        ……查尔斯.泽维尔你告诉我这个人哪里看起来像是要死了?阿莫拉几乎要翻个巨大的白眼,接着她似乎明白了什么,然后冲那个把一脸惊讶担忧“好朋友”护在身后的、满脸严肃的男人露出笑容:“是这样啊……”

        她眯起眼道:“你骗了他。”

        “我没有。”艾瑞克飞快地回答。

        “是的,你没有,”阿莫拉说道,“你只是误导了那个焦急不已的人,让他以为你要投入死亡女神的怀抱。刻意的诱导……这和欺骗并没有差别。他那样忧虑关心你,可你——为什么骗他?”

        查尔斯惊讶地瞪大眼睛,他看不到艾瑞克的表情,但艾瑞克仍然保持着一只手护着他的姿势,只是另外一只垂在身侧的手渐渐握成拳头。

评论(8)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