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不能我一个人受伤害】来推荐一篇贾尼文

         如果一般的虐叫捅刀的话,贾尼的虐大概就是鞭尸(我嗝屁)大概两个月前,我在随缘居上看到一篇题目萌萌哒的文——《每天上班都看到AI在离家出走》,以为是甜饼的我欢天喜地点进去,心肌梗塞看完最后。
        
         然后我到现在还不敢再看第二遍……因为点个开头看了几行我就又想狗带_(:з」∠)_(上次发生这样的事还是在看了纳兰太太的盾冬文的时候。)

         这位作者很温柔,我安静地看着,她就安静地在我身后,一刀温柔地捅了进来,还温柔地转了个圈。然后感觉有人在问我:“疼不疼?”

         玛德!疼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疼得我看了好几个平常都不大看的真.傻白甜才缓过来啊作者大大!!

         今天在首页看到炮儿,然后我关注的一个太太突然感叹了句:“贾维斯真好……”接着我又一眼看到底下一条评论:“老贾啊……别人家的cp只是会下跌而已,贾尼已经撤盘了……”

        …………………………那谁!你给我出来,我……我们抱头痛哭一下!!!接下来我就想到这篇两个月前的大杀器。

        首页有吃贾尼的伙伴吗?我认真给大家安利——《每天上班都看到AI在离家出走》

(妈哟心好塞,之前开的贾尼脑洞开坑后要往甜里写,死命甜!我不管,我爱的所有CP必须在我心里的平行宇宙粘粘糊糊甜甜腻腻闪瞎人眼!!)

评论(30)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