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温柔善良的教授都有个德国中二病男朋友

神经病脑洞 OOC严重 扯犊子 作者有病
GG国籍不明,仅以包括《通信集》在内的大部分同人默认为德国。

GGAD场合

     《神奇动物在哪里》上映后:

     “……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的,阿尔。”
 
      “口蜜腹剑利用他人的事情你也不是第一次做了,盖勒特。”红褐色长发披散在肩上的青年异常平静地道,“你对那个可怜的孩子太残忍了。”

        “……你极力为纽特辩解,汤姆.里德尔变成黑魔王还为你对待他的态度耿耿于怀,你还说哈利.波特是你捧在手心的人……”——这是看过《哈利.波特》七部曲的格林德沃。

        “你是在指责我吗?”阿不思细长的手指操纵魔杖把镜头倒回格林德沃假扮成格里夫斯时给默然者男孩的拥抱,“感人至极。可你欺骗了他。”

       “………………我没有在指责你。”

       “你有。”阿不思言简意赅地指出,“另外,请不要再去抽打纽特——诅咒哈利也不行。”

        “你果然在意他们!”格林德沃怒道,“是你在为他们而指责我,这不公平。”

        “而你试图在小巷子里引诱一个小男孩,”阿不思湛蓝的眼睛毫不退缩地盯着金发的魔王,“而且你还胖了,盖勒特。我觉得我有足够理由把你身为前任的任期延长。”

        “……好吧好吧。这次是我的错,”格林德沃颓丧地嘟囔道,“不要再威胁我打击我了,阿尔。”

         无辜被抽打的纽特:“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EC场合

         《X战警》系列上映后:

         “我简直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查尔斯撑着脑袋叹息道,“我从水里救了个人,然后他一定要跟我对着干,背叛我抛弃我,我居然还没有把他变成前任!”

        “查尔斯……”

        “他还有很多个孩子,不过他的孩子都比他可爱得多,这点让我觉得很欣慰了。”X教授觉得快银万达尼娜都是小天使。

        “其实……”

        “继失去双腿后,我的头发都成了战损品。”查尔斯开始觉得有些愤怒和委屈。而艾瑞克的愧疚心在他的注视下猛烈生长。

        “对不起……”艾瑞克羞愧不已地说道,“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而我不值得你付出这么多。”

        查尔斯抬头看向他,轻声道:“不……他们只是不了解你……其实你自始至终都没做错什么……(注释一)我知道你只是为了保护变种人的利益。”

        “可我甚至没有保护好你。”

        “哦……艾瑞克。”

        “啧。”——来自不屑一顾并习以为常的瑞雯。

COVER

        阿不思:“幸会,我是一所特殊学校的校长,培养有魔法天赋的孩子。”

        查尔斯:“幸会,我也是一所特殊学校的校长,培养有变种能力的青少年。”

        “这是……格林德沃,他来自德国。”

        “好巧,这是艾瑞克,他也来自德国。也许他们可以好好交流。”

         三十分钟后:

         “我觉得人类对巫师威胁太大!我们需要保护巫师,巫师才应该统治世界。”

        “我觉得人类对变种人伤害太多!我们需要保护变种人,另外,变种人才是世界的未来。”
 
        “我只能同意你部分观点,但起码我们达成共识——人类果然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

        阿不思:“……对不起我觉得我们应该禁止他们交流。”

        查尔斯:“……我赞同。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制止正在跃跃欲试准备毁灭世界的他们。”

        阿不思:“麻烦再把今天看过的电影放一遍。”

        查尔斯:“给我把他们拖到3D放映室。”

——————————————————————
注释一:漫画里查尔斯对老万的态度:他不搞事就好——他不搞大事就好——艾瑞克他没有错!!
关于取假名:漫画里老万取假名时也用过“泽维尔”这个姓氏。(电影里格林德沃假扮的部长叫“珀西瓦尔.格雷夫斯”而邓布利多教授中间名为“珀西瓦尔”。)

评论(25)

热度(15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