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明天是最忙的生日】

明天,在下就满二十岁了哈哈哈哈哈!!
于是趁现在我还是个十几岁的少年(?)的时候发一条消息。
明天……我要考试(ง •̀_•́)ง
还要面对堪比双十一淘宝秒杀一般的火车票售卖。
回个家真不容易,如果一不小心票没买着又恰好囊中羞涩,那我可能要报个旅游团回三千多公里外的家了。
(顺便说一句如果明天六级听力是我的男神们来念就好了,我跟你讲分分钟700+)
啊啊啊,再过三个小时不到,就满我人生第二个十年。略激动嘿嘿嘿。

评论(2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