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马铃薯

GGAD清真粉 地里刨食农民式朴实写手。没有遇到拆逆时处于“peace and love”状态。不讲道理。是个好人。前一句是骗你的。
我永远爱GGAD!!!

我爱爬墙,我在LOFTER

最牛作品:作品1作品2作品3

最爱博客:@SILENCE★@喵喵大人@下垂眼阿里

查看详情既然被我家翠花 @软糖 点了那我就爬出来透透气吧。(话说电脑版没法用我经典的字符号表情真是难过)除了锤基盾冬EC(而且在热圈爬墙巨快)以外本人常年驻于北极圈,就是那种某些我刚刚进入某个tag只有两位数或三位数的状况或者搜一下干脆没有……一条咸鱼的我发现我的最牛作品居然是抖机灵的那个小段子ORZ

写得最多的是萧连《满座衣冠雪》、《追妹方式不对引发的血案》、《他山之石》,由于圈冷,能收到五十个赞就超开心惹,遇到吃了我安利的妹子我更是巨有成就感!!!也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好盆友~

锤基实在是我的欧美圈初心,一直在吃粮,于是想了很久终于开始写《花吐症》,特别感谢那些给我评论和鼓励的妹子们,在你们说会被触动时我超级感动的!而且在我爬墙超久时候还有妹子依然爱我 时我真的产生一种负心汉的罪恶感!! @渔歌帐里 答应你寒假要放的锤基绝对会实现的:《Hold It Back》新文等我熬过期末修罗期就会放出来。(还有贾尼和盾冬也QAQ)

GGAD热恋中,实际上2013年就爱上的CP啊,可惜笔力不够只能傻白甜233

絮絮叨叨说了半天, @他妖孽化世界就是他的了 我的黑黑要不要也总结一个!

罗里吧嗦半天的我希望大家明天开始都会更好,明天开始你们爱的CP统统、全部发糖吃到你蛀牙!!!

————话说你们有期盼我更哪篇吗?……嗯……我就问一下(被摔打)

评论(1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